集品蝦仁飯:台南美食『集品蝦仁飯』台南小吃/蝦仁肉絲飯
來台南好多次都沒試過蝦仁飯,這次來到國華街商圈周邊沒吃蝦仁飯就覺得好像沒來,那天我們本來是想吃"矮仔成蝦仁飯",但因為天氣太熱,我們又用走路的,走到一半就放棄了『集品蝦仁飯』在當地也很有名,生意也很好,我們就停下腳步試試吧
生意真的非常好,裡面有冷氣但不涼,不過用餐時間大家只在乎有沒有位置坐,像我們這樣人比較少的幾乎都是要跟人併桌的
集品蝦仁飯:台南美食『集品蝦仁飯』台南小吃/蝦仁肉絲飯
菜單很簡單就幾樣東西,小菜的話就看要吃什麼可以自己去拿
集品蝦仁飯:台南美食『集品蝦仁飯』台南小吃/蝦仁肉絲飯
蝦仁飯55元
蝦仁飯來的時候服務人員還特別說明其中一碗是剛剛炒的比較燙要小心
因為店員的手都沒停下來一直炒,炒完就放在旁邊,所以會有那種很燙的或是溫溫的
我第一次吃蝦仁飯所以沒得比較,蝦仁飯都是這麼濕潤嗎,感覺有點水,而且飯還有燒焦味,但沒吃到鍋巴
我本身就不愛鍋巴飯,所以飯若是有燒焦味我也不會喜歡
集品蝦仁飯:台南美食『集品蝦仁飯』台南小吃/蝦仁肉絲飯
蝦仁肉絲飯
集品蝦仁飯:台南美食『集品蝦仁飯』台南小吃/蝦仁肉絲飯
我實在很佩服牛牛,我已經快熱斃了,他還點了一碗鴨蛋湯,他說都來了就吃一下
湯體的本身不會有記憶點,鴨蛋我就沒吃了,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集品蝦仁飯:台南美食『集品蝦仁飯』台南小吃/蝦仁肉絲飯
桌上有免費的黃瓜可以取用
集品蝦仁飯:台南美食『集品蝦仁飯』台南小吃/蝦仁肉絲飯
台南有名的蝦仁飯我今天總算吃到了,雖然說我覺得不是很和我的胃口,但人家生意就是很好,可能是我個人不喜歡飯濕濕的又有燒焦味吧
集品蝦仁飯:台南美食『集品蝦仁飯』台南小吃/蝦仁肉絲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07號
營業時間:9:30~21:00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https://line.me/R/ti/p/%40tnl0956e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