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麥當勞『視覺系漢堡』雙牛起司黑堡/辣醬脆雞紅堡/IG打卡
上個月麥當勞就推出新品"雙牛起司黑堡"並預告5/2會再推出"辣醬脆雞紅堡",分兩次買太麻煩了,而且我對黑黑的東西也沒什麼興趣就等今天再一起買了
單點一個漢堡是89元、升級成套餐:139元
打開紙盒裡面還有一層漢堡紙包著,方便吃
麥當勞:麥當勞『視覺系漢堡』雙牛起司黑堡/辣醬脆雞紅堡/IG打卡
廣告的漢堡長這樣
麥當勞:麥當勞『視覺系漢堡』雙牛起司黑堡/辣醬脆雞紅堡/IG打卡
我的長這樣,其實長相並沒有太重要啦!!
因為包著漢堡紙之後本來就會變成這樣,而且生菜量給蠻多的,外帶後就變成這副德性了,所以視覺系......可能要內用然後請他不要包漢堡紙吧~才能保持完整性
麥當勞:麥當勞『視覺系漢堡』雙牛起司黑堡/辣醬脆雞紅堡/IG打卡
雙牛起司黑堡使用的是天然墨魚麵包,搭配雙層牛肉漢堡片,美式捷克起司醬、切達起司醬、白艾曼塔起司,三種不同口味的起司,兩片牛肉漢堡排+三種起司,單點89元其實不貴
吃起來乳香味十足,但牛味也頗重
麥當勞:麥當勞『視覺系漢堡』雙牛起司黑堡/辣醬脆雞紅堡/IG打卡
辣醬脆雞紅堡
使用天然的甜菜根麵包,左上歐式香料醃漬的酥炸雞腿肉,和西班牙椒香辣醬,這個漢堡我覺得除了粉紅色的外皮之外,特色就是他的西班牙椒香辣醬
吃起來微辣明顯的香料味,我個人蠻喜歡的,但沙拉媽就不是很喜歡
一樣是單點89元,套餐139元
麥當勞:麥當勞『視覺系漢堡』雙牛起司黑堡/辣醬脆雞紅堡/IG打卡
粉紅色果然比黑色討喜許多,打卡起來也比較漂亮
麥當勞:麥當勞『視覺系漢堡』雙牛起司黑堡/辣醬脆雞紅堡/IG打卡
跟照片的長相也比較相近了
麥當勞:麥當勞『視覺系漢堡』雙牛起司黑堡/辣醬脆雞紅堡/IG打卡
沙拉媽看完我拍的照片後跟我說,難怪你離網紅那麼遙遠,照片沒有後製,顏色沒跳出來,麥當勞一定很討厭你..........
麥當勞:麥當勞『視覺系漢堡』雙牛起司黑堡/辣醬脆雞紅堡/IG打卡
兩個漢堡比起來我偏好"辣醬脆雞紅堡"因為"雙牛起司黑堡"的牛味有點太重了
兩個的漢堡皮都不錯吃,蠻有彈性的
麥當勞:麥當勞『視覺系漢堡』雙牛起司黑堡/辣醬脆雞紅堡/IG打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02號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https://line.me/R/ti/p/%40tnl0956e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