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感傷的一天,謝謝堂姊讓我能為祖父盡最後的孝心,我代替父輩寫了追思祈願文,姪女也將阿祖的一生做成了影片,環遊世界好幾圈的祖父一生真的很精彩,在此我就做個紀錄留念

何X寬老先生追思祈願文
敬愛的爸爸,真的要與您道別了
今天兒孫們,為您舉行人生的畢業典禮,感恩您的慈愛與養育之恩。
除夕這天您93歲高壽離開人世,讓我們度過一個不圓滿的春節,但我們還是一起過了這個年,往後的過年,我們只能想念、思念您。
人生的路很漫長,長到我們以為應當還有一點時間,終點卻這樣出現了
不過,沒關係,我想,應當是菩薩覺得您可以畢業了吧
回想您這一生無私的為這個家付出,我們也會謹遵您的教誨
現在您想去哪裡都逍遙自在
我們都很愛您,即使沒有哭泣,我們仍是一家人,所以我們要歡歡喜喜地送您一程,能夠為親為眷屬,必定是緣份極深,我們所有眾等,將無盡的哀思化作經聲佛號,將無限的回憶,化為祝福感念,也祈願您往生西方,早生菩提,離苦得樂
如是祈願
祈求慈悲的佛祖垂哀納受
祈求慈悲的佛祖垂哀納受
孝男X承、X興、X順率孝眷叩別
中華民國107年3月11日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