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出門找吃的,想說吃過兩次寶神表現都還不錯,就到寧夏夜市旁的圓環店吃吃
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
寶神雖然是加盟店,但價位都一樣,很親民,供應的東西也很多
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
圓環店生意也很好,但位置不多
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
沾醬區
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
甜點無限供應
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
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
附餐無限供應,白飯、冬粉、麵
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
冰淇淋
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
飲料
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
花茶
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
爆米花
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
附餐的部份每間都差不多
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
菜盤
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
菜盤夾完後,不知何時居然有一隻小蟑螂爬進我的盤子裡,好在我不怕,把牠殺死了
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
梅花豬:170元
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
我的海鮮雙併來了
好虛喔~~~之前在其他兩間分店時,雖然我選的是蛤蜊和蚵,但這裡的蚵超小,而且沒排,雖然我沒有那麼假掰一定要排的很整齊,但既然是同一體系總是會拿起來比較
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
不過這裡我點雙併有附一顆蛋
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
魚下巴有土味
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
拍到一張有一顆大一點的
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寶神日式涮涮鍋(圓環店)
吃完之後,我打卡時覺得有東西掉到我的大腿,動了一下,原來是小蟑螂的媽媽,被我弄翻了,吼~~~這時我真的坐不下去了,平平是寶神那ㄟ差架多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