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縈家鄉碳烤雞排(天母店)』重新開幕,9/3~9/5碳烤雞排每片只要$50元(原價70元),一人限購三片,活動當天售完為止,要買要快喔
士林夜市的排隊美食現在在天母也吃的到了,第一次發現『維縈家鄉碳烤雞排』是在士林夜市,劍潭捷運站對面日藥本舖那一排,因為大排長龍我才發現,上網查了後發現,維縈家鄉碳烤雞排源自於新竹清華大學的夜市,現在在天母也可以吃到啦!!
對面就是天母二手市集,我2點前到人還沒那麼多,離開時快3點人就越來越聚集了,所以不想排隊買雞排就早點來,我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這麼早就開始吃雞排,以前下課時若可以來杯珍奶和雞排當下午茶就覺得超幸福的
這裡剛好又離美國學校、日僑學校很近,下課後想買也超方便
來看看維縈賣的品項
有分碳烤系列和現炸系列,通通銅板價,要加辣的話點餐時記得勾選喔(以現場的新菜單價格為主)
剛去的時候烤網上是滿的,烤完一輪店員都有把他刮乾淨,看起來就是乾乾淨淨的
點一些小點類有幫忙分切,不沾手的幫顧客處理很衛生喔
 
店員們都有分工合作,速度很快就拿到了,所以前面就算有一點人還是可以等
若是點碳烤雞排的話酥炸過的雞排還會再浸一下特製醬汁才下去烤
雞排的份量都很大,店內還有提供碳烤雞腿排提供選擇
呵~~等了一會就拿到我的雞排啦!!
燒燙燙燒燙燙,還是要比一下,雞排比我的臉大
帶我的雞排去對面的公園放風一下,『維縈家鄉碳烤雞排』的油瀝的蠻好的,不會整個袋子都油呼呼
好久沒有吃到糯米腸了,以前我很喜歡吃香腸,糯米腸也愛,看到大腸包小腸都一定會來一份,現在對我來說那份量有點太大了,就分開買
醬料沒有塗很多,可以吃的到米香
花枝丸
外面裹了一層薄薄炸粉,看起來好像之前沙拉吃的創意料理裹上米果一樣,好可愛
跟夜市炸花枝丸長的不一樣
花枝丸咬開時鮮味馬上就飄出來,裡面還蠻濕潤的,口感彈牙有勁
家裡喜歡吃炸物的不只我,帶著我買的奶茶和炸雞排回家跟小可姊姊分享,肚子餓時看到這個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宵夜時段更是不能看
帶回家時還有些溫熱,一開始油就瀝的很乾,所以回潮的現象並不嚴重,還是有酥
 
碳烤雞排和香酥炸雞排出來見人了,比臉大當然也會比手掌大吃了好過癮
 
碳烤雞排吃起來外表酥脆外還多了份濕潤,而且很夠味,炸衣上還撒上芝麻,提升香氣
有時候吃炸物還會把皮拔掉,碳烤雞排的皮很夠味,而且不刮口,反而更好吃,可以看到裡面還是有水份,將肉汁都鎖在裡面,若剛拿到就馬上吃小心燙口啊~
另外這個是香酥炸雞排,裹上的粉薄薄的一層,肉很厚實多汁,不會整口都是粉
醃漬過的雞排都很入味,我們今天都沒加辣還是很好吃
米血吃起來很香Q,稍微回溫一下更Q彈喔
 
雞排比一比,碳烤雞排和香酥炸雞排大家喜歡那一種口味,一開始我覺得炸雞排就很好吃,後來吃了碳烤雞排後發現
咦~我更喜歡碳烤的,因為除了酥脆口感外還有醬香,難怪士林夜市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真的是吃口碑的
假日若有來逛天母二手市集別忘了對面有好吃的『維縈家鄉碳烤雞排』喔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820號(三玉宮旁、二手市集)
營業時間:14:00~22:00
電話預訂:(02)2871-8355
有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3/10~12、26: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台北西門町美食/小吃『維縈家鄉碳烤雞排(西門店)』士林夜市必吃美食/捷運西門站 

抽碳烤雞排或香酥炸雞排

活動方式:
1.沙拉飯團按讚或追蹤
2.公開分享本文
3.底下留言:『維縈家鄉碳烤雞排天母店』重新開幕,9/3~9/5碳烤雞排每片只要$50元
獎項:(碳烤雞排或酥炸雞排*1)*20名
預計抽獎日期:9/6
兌換日期:9/10~10/10

抽獎網址:https://reurl.cc/gW9v2N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台北車站美食/酒鬼雞排『赤雞雞排』六色雞排/漢堡/商業午.晚餐.咖哩飯

萬華必吃龍山寺美食『賴桑透抽蚵仔麵線』炸麻吉/魔霸雞排/7種料魔霸特餐

台北信義區美食/炸物『21風味館(台北時代門市)』我們都是好咖/香脆炸雞桶/捷運市政府站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