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全廣東粥:台北大同區美食『福星廣東粥』蛤蜊麵/蛤蜊粥/捷運雙連站小吃
過年期間其實沙拉來過一次,當時因為市場還沒開市沒有蛤蜊,所以我就離開,後來就吃了附近的『雙連古早味大腸米粉湯』
週日那天去參加完活動剛好路過就來碰碰運氣,開工之後就什麼都有了,我期待已久的蛤蜊麵~~
『福星廣東粥』位在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步行幾分鐘就到了,雙連捷運站附近的小吃很多都是銅板價
萬全廣東粥:台北大同區美食『福星廣東粥』蛤蜊麵/蛤蜊粥/捷運雙連站小吃
福星蛤蜊粥以賣粥為主,想吃麵的話也有選擇比較沒有那麼多
萬全廣東粥:台北大同區美食『福星廣東粥』蛤蜊麵/蛤蜊粥/捷運雙連站小吃
我們點了招牌的蛤蜊粥和瘦肉粥,我寫文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點的是瘦肉粥
我結帳時老闆問我點什麼我還說玉米雞蓉和蛤蜊粥,超北七的多付10元
萬全廣東粥:台北大同區美食『福星廣東粥』蛤蜊麵/蛤蜊粥/捷運雙連站小吃
招牌蛤蜊粥上來時是長這樣的,首圖的蛤蜊粥是我自己挑上來想說這樣拍比較漂亮,所以千萬不要以為上來時都是會幫你一顆顆擺在上面喔
萬全廣東粥:台北大同區美食『福星廣東粥』蛤蜊麵/蛤蜊粥/捷運雙連站小吃
蛤蜊數十顆、蝦子,代鮑1片
萬全廣東粥:台北大同區美食『福星廣東粥』蛤蜊麵/蛤蜊粥/捷運雙連站小吃
 
萬全廣東粥:台北大同區美食『福星廣東粥』蛤蜊麵/蛤蜊粥/捷運雙連站小吃
點蛤蜊粥記得去前面拿個小紅盤來裝殼,雖然是小蛤可是一碗還是有多達50幾顆
這盤上有55顆蛤蜊有5顆沒開
不過吃下50顆蛤蜊真的很多了,對我這個蛤蜊控來說真的很過癮
萬全廣東粥:台北大同區美食『福星廣東粥』蛤蜊麵/蛤蜊粥/捷運雙連站小吃
瘦肉粥裡面還有加玉米
福星的粥份量都蠻大的,吃完很飽
萬全廣東粥:台北大同區美食『福星廣東粥』蛤蜊麵/蛤蜊粥/捷運雙連站小吃
萬全廣東粥:台北大同區美食『福星廣東粥』蛤蜊麵/蛤蜊粥/捷運雙連站小吃
有提供蘿蔔乾可以加在粥裡面提升風味,店內的辣椒也很夠味
萬全廣東粥:台北大同區美食『福星廣東粥』蛤蜊麵/蛤蜊粥/捷運雙連站小吃
如果你喜歡吃蛤蜊或是平常就很愛喝粥,可以到萬全街上的福星試試,味道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