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四天好友們上那玩去,很多人可能往南部衝了,也有人不敢出門,其實待在台北的我們也可以到飯店來趟輕旅行,沙拉的好友有人跑到信義區、有人跑到內湖區住飯店,沙拉則是到周邊景點比較多位在中山區的『歐華酒店』吃個下午茶、順便住宿好好放鬆度個假,我覺得這樣也是很聰明的選擇喔
查詢Agoda即時房價:即時房價
『歐華酒店』位在捷運中山國小站步行10分鐘可到達,淡水線的圓山捷運站也是差不多時間,緊鄰花博公園
飯店有自然採光,白天時很舒服
 
 
 
 
客房要3點後才能入住,沙拉先到飯店一樓的"歐麗蛋糕坊"享用下午茶
寬敞舒適的環境帶著優雅的氣氛,除了提供下午茶外
沙拉有看到外國旅客點了燉飯、義大利麵或是漢堡吃的可豐盛了
歐麗麵包坊一開始來的時候還蠻多人在選購麵包,之前就常聽格友說歐麗的麵包好吃,今天終於可以品嘗到了

 
多款精緻的蛋糕,看得我快流口水啦!!
除了麵包以外也提供伴手禮選購
準備下午茶的時間約15分鐘左右,等待的時間是值得的
三層的英式下午茶+任選2杯咖啡或茶780元+10%服務費,好超值
歐華酒店:台北中山區住宿『歐華酒店』商務房/眺望台北圓山/近松山機場/歐麗英式下午茶
選了一杯焦糖瑪奇朵和茉莉綠茶
香醇的咖啡與茉莉花茶的芳香令人心曠神怡
 
第一層有甜蜜蜜的馬卡龍、達克瓦茲內餡飽滿外皮蓬鬆,讓人吃了一個想再吃第二個
吃了甜食後再搭配一旁的檸檬塔和草莓,酸味與甜味達到平衡,喝口茶我們往下層去
這層有黑森林蛋糕、百香果椰子及兩個啤酒凍
啤酒凍上面綿細的泡泡真的有像在喝啤酒
百香果椰子蛋糕吃起來很有層次
愛甜食的沙拉黑森林很適合我呢
吃的很開心
最後一盤的手工餅乾和雜糧麵包
搭配橄欖、番茄及燻鮭捲
尤其是那個燻鮭捲非常好吃
燻鮭魚底下的麵包還雕成愛心狀
若從上層的馬卡龍甜點開始往下層吃,這樣的組合真的很棒,從甜到鹹,從重口味到口味淡的
最後再喝個無糖咖啡或是茶,口中味蕾又回到最初
今天的下午茶饗宴真是太愜意也很令人滿足
接著我們回到房間休息一下
寬敞的走道上還放了許多舒適的沙發
晚上感覺有點古典的曜廷花園
今天入住的是商務房,商務房中提供寬敞舒適的工作環境,書桌是中式的紅木書桌,椅子是籐製的
 
 
 
進到私人空間有著柔軟的老爺高背沙發椅、梳妝台,雙人床
地板鋪的是英國地毯,都是非常高規格的
衛星電視
洗手間裡有浴缸好久沒泡澡了
免治馬桶
設計師衛浴用品(英國進口 Eco Boutique)
牙線、化妝棉、髮圈,連針線包都有,準備的好齊全
免費的咖啡和茶,提供免費兩瓶礦泉水
另外冰箱裡的食物另外計價有menu可參考
竟然備有瑜珈墊
 
歐華酒店:台北中山區住宿『歐華酒店』商務房/眺望台北圓山/近松山機場/歐麗英式下午茶
商務客可能需要把襯衫燙平整,歐華也替你想到了
整天腳都悶在鞋子裡不舒服換個室內拖吧
今天的天空不美麗,下午下太陽雨晚上雨更大,希望明早有好天氣啊~~
假日的午後看到床就想耍廢了
 
晚上雖然飄著毛毛細雨,我總不能這樣被困著,到頂樓的健身房瞧瞧
好天氣的話這裡還可以賞月呢,可以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
還可以眺望台北圓山飯店,景色還不錯,相信天氣晴朗的話會更棒
兩面採光的健身房,免費使用
隔天早上一大早6點半就起床啦!!
拉開窗簾國慶日有個好天氣真是太棒了,藍天白雲心情特好
以前吃早餐我總是搶第一,餐廳還沒開門我就衝了,怕大家把菜翻亂了
今天7點前來裡面就很多人了,大家可能還要去跑行程吧,我呢則是悠閒地享用早餐,平常很少早起也很少吃早餐,今天要好好享受一下
在歐華吃早餐真的不用搶,因為補得很勤,不會等盤子空了才補
各國美食都有,想吃日式沾面也有提供,這我怎麼能抵抗
法式吐司、炸薯塊、煎培根、咖哩雞
想吃個咖哩飯白飯還是使用香Q的越光米,真是太優秀了
另外也有提供白粥
可別覺得小菜就這幾種,我很少在早餐吃到好吃的泡菜
歐華的韓式泡菜我夾了第二次,那爽脆微辣的口感,超愛
還有脆口的貢菜,光是這兩樣我就可以吃下一碗粥了
麵包的種類也不少
生菜沙拉
想吃營養榖片配牛奶這裡也有喔
除了冰飲外也有提供熱茶和熱咖啡
港式點心小籠包必吃
早餐想吃個蛋看想加什麼料任君挑選,來個豐富的蛋捲吧
另外還有水果、各式乳酪
感覺好像取餐區不大,但該有的都有,而且都好好吃喔
沙拉拿了一些簡單清爽的
青菜水果一定要
可以不用剝皮就吃到柑橘,太好命了
最後再來碗味噌湯,裡面有軟嫩的魚肉、豆腐,真的沒有在混,料很多
吃完早餐我再度上到頂樓
之前來吃牛排時有聽主廚說在頂樓種香料,所以我特地來視察(覺得自己好像白癡)歐華酒店:台北中山區住宿『歐華酒店』商務房/眺望台北圓山/近松山機場/歐麗英式下午茶
還真的有種,而且還有小立牌跟你說種了那些植物
戶外真的太熱待不住又不想回到房間,可以在房門外的沙發椅或是到曜廷花園坐坐
既有冷氣吹又有自然陽光灑落,快到中午我們退房時這裡的陽光超美
裡面有雜誌電腦,可以在這裡好好放鬆享受陽光又不熱
打造綠意盎然的中庭花台
固定時段提供捷運圓山站、台北孔廟、士林夜市、士林官邸、故宮、永康街、中正紀念堂、忠孝復興站..等免費接駁
歐華酒店有112間客房,由法國名建築師"Gerard Jardonnet"設計
以南法優雅設計為主題再加入東方文物元素,提供旅客豪華的住宿環境及品質,讓你有回到家的舒適感
歐華酒店緊鄰花博公園、美術館,想到知名景點台北孔廟、士林夜市、故宮都很方便
推薦給想來台北玩的旅客
查詢Agoda即時房價:即時房價
粉絲團:『歐華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
電話:02-2585-3258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