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岐風日式冷麵:7-11日式冷麵新上市『讚岐風冷烏龍麵』清涼消暑
不知道夏天到了大家是否跟沙拉一樣食欲不振,是說當我講這句話時難道不會有點心虛嗎,大家都說我吃很好,不過那是晚餐啦!!
進入夏天後中午我幾乎都吃很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只要吃起來可以清涼消暑的應該我都會想吃
周末時被7-11的讚岐風冷烏龍麵燒到,剛好今天中午媽媽沒有煮飯,起床後我就摸去7-11看看這個新產品
讚岐風日式冷麵:7-11日式冷麵新上市『讚岐風冷烏龍麵』清涼消暑
在超商我最常買的新產品是飲料,買的次數多到我連寫文的力氣都沒了,因為新產品通常都不優,寫太多我會憂鬱症XD,所以就臉書貼一貼而已
若以正餐類的話我最常買的就是涼麵和御飯糰,涼麵多半都買固定的真飽涼麵因為分量多直逼半台斤吃起來比較飽
不然就是買蕎麥沾麵吃起來也很清爽
『讚岐風冷烏龍麵』這應該算是我在超商買過單品算貴的吧,一份70元
我會買是因為他是讚岐烏龍麵怎麼說都要試試
每次買超商的食物看到這密密麻麻的化學成分我都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別想這麼多了
讚岐風日式冷麵:7-11日式冷麵新上市『讚岐風冷烏龍麵』清涼消暑
打開包裝裡面有韓式泡菜、白煮蛋、蔥花、魷魚風天華(就像在店裡吃加的天婦羅的麵衣)
讚岐風日式冷麵:7-11日式冷麵新上市『讚岐風冷烏龍麵』清涼消暑
醬汁的部分柴魚醬汁和蘿蔔泥,醬汁給的蠻足的,我個人覺得口味適中,但我相信應該有人會覺得整包倒進去有點鹹
讚岐風日式冷麵:7-11日式冷麵新上市『讚岐風冷烏龍麵』清涼消暑
這裡面我我沒吃的是那個白煮蛋,蠻水嫩的蛋黃像是沒熟所以我就沒吃了
再來就是這個蔥花,看起來濕濕的,我這盒好一點,另外有一盒的蔥花有點泛黃了,這應該是唯一的缺點吧
讚岐風日式冷麵:7-11日式冷麵新上市『讚岐風冷烏龍麵』清涼消暑
讚岐風日式冷麵:7-11日式冷麵新上市『讚岐風冷烏龍麵』清涼消暑
麵的份量大概就是我這樣夾起來*2.5次的份量
就是很少,可是讚岐烏龍麵可以用70元買到真的沒什麼好嫌了
讚岐風日式冷麵:7-11日式冷麵新上市『讚岐風冷烏龍麵』清涼消暑
蔥花因為看起來怪怪的我就沒放進去了,蛋黃後來我也挑掉了,腸胃不是很好還是不要挑戰這些
讚岐風日式冷麵:7-11日式冷麵新上市『讚岐風冷烏龍麵』清涼消暑
 
讚岐風日式冷麵:7-11日式冷麵新上市『讚岐風冷烏龍麵』清涼消暑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攪拌均勻後醬汁還那麼多就知道給得很足
讚岐風日式冷麵:7-11日式冷麵新上市『讚岐風冷烏龍麵』清涼消暑
非常沽溜順口,至於有彈牙嗎
比起你在店面吃的讚岐烏龍麵口感還是會有差啦!!
但整體表現還是不錯除了吃不飽以外XD,所以若你想嘗鮮或是吃不下飯時不在乎價格還是可以買來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