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剛才才跟大家分享了中和的排隊美食『雲林福記烤鴨』,緊接著一樣分享的是中和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
『李洪担仔麵』位在捷運南勢角站步行10分鐘內可到達,交通還算便利,與剛才的『雲林福記烤鴨』才差一個捷運站,就是可以順到買一買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位在興南夜市尾端的『李洪担仔麵』目前已開業一年,門口掛著愛心麵99元,我偷偷問老闆,愛心麵還有兩個套餐,是因為便宜賣才叫愛心麵??
遇到我這種天兵應該會昏倒,老闆說愛心麵是愛心麵,套餐是套餐
原來如此,我誤會了,我以為是愛心麵AB套餐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每個月都有愛心麵的額度,若沒使用完老闆會把錢捐出,好有愛心喔,我可以說一句:"人帥心更帥嗎"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裝潢很古早味,搭配今天店內放的音樂吃起來很有味道
不過老闆說他會看一下用餐的客人年紀而改變他的音樂,不過若是像今晚那麼忙應該是沒空換音樂吧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用餐時間人來人往好熱鬧,人多吃起來更好吃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飲料可自取在算錢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本來以為是賣麵的而已,這菜單裡面不比熱炒店東西少,而且還有很多古早味的料理,看得我眼花撩亂的,我們今天四人用餐真是瘋狂的給他畫下去了,簡直就是餓昏了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先來兩瓶飲料解解渴,桂花烏梅汁酸酸甜甜是我的最愛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肉燥飯25元
我實在是不知道這在中和算正常價格嗎
因為在我家附近一碗大約30~35,上班的東區一碗要40元
老闆你賣25元是....愛心飯嗎XD
好啦~我廢話真多,肉燥飯是老闆親自滷的上面還放上自漬蘿蔔,吃了會上癮喔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担仔麵(乾)
担仔麵發源於台南,可說是早期台南最著名的料理,也是台灣傳統美食的代表之一,一碗小小的麵蘊含著濃厚台灣人勤奮的精神象徵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担仔麵(湯)
麵條、肉燥、一片肉片、一隻蝦,有些還會放滷蛋,豐富度越來越高,乾、湯都有任君挑選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鹹啦仔
就是鹹蜆,好久沒吃了,這是一道很棒的下酒菜喔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鳳梨吳郭魚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有些吳郭魚會有土味,古早味的料理方式完全沒有土味
蔭鳳梨加熱烹煮逼出酸鹹味也完全提升了魚肉的鮮甜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另外這道也是古早味做法
使用"鹹冬瓜(醃漬過的)"去清蒸的古早味鮭魚,熟度剛好,魚肉吃起來也不會澀澀的,肉質細緻
真奇怪平常在家裡蒸鮭魚都覺得澀澀的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盅類
看到這碗有沒有很補,蒜頭蜆精湯
最近常常熬夜寫文,我覺得我很需要這蜆精,喝完力氣大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水鯊魚烟
也是好久沒吃,阿母以前去市場會買回來給我們當小菜
他那個軟軟又富膠質的魚肉真美味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鹽酥龍筋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奇怪我始終不出來他是甚麼,到底是豬的那個部位,又不像豬腳,老闆等我們吃了後才說他是豬眉毛旁的一條筋,有沒有特別,我是第一次吃,口感脆彈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自製油雞腿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跟前面幾道菜比起來油雞顯得味道清淡許多,但後來我發現我多吃幾塊味蕾改變後,其實他是很香的
看皮與肉之間的凍,這是我最愛的一部分,回味無窮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鹽酥干貝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這道滿起來150元,有沒有佛心來著,內行人就知道愛吃干貝的點這道就沒錯了
雖然炸過但有卵的部分還是清楚可見,炸過的扇貝吃起來紮時許多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蒜泥鮮蚵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最後我問老闆你這蒜泥是不用錢嗎,不覺得醬太多了,老闆說這樣才好吃
是沒錯啦~可是上桌時我以為他是蚵仔煎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爆炒蛤蜊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蛤蜊控必點,顆顆飽滿,而且現在九層塔如此貴還是堅持使用九層塔爆香,這樣味道才台啊~~
辛苦了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爆炒魚腱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他的長相其實有點像小顆的龍珠
他是虱目魚的魚腱,入口時Q勁十足,咀嚼時脆中又帶點嫩,有點複雜哄,反正就是讓你一口接口停不下來就是了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魚蛋沙拉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魚卵直接淋上美乃滋原汁原味,越嚼越香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另外兩道是老闆加碼一定要我們吃吃的,雖然我的肚子已經要脹破了,還是聽從老闆的推薦點了"李洪豆腐"
李洪有什麼意思,他就是老闆與老闆娘的姓不是調味方式嘿
使用的芙蓉豆腐....BBB消音
老闆說不可以講他煮的過程,不然以後大家會這樣弄,絕對不是煎煎而已,好啦~就商業機密嘛
李洪豆腐吃起來外焦香內軟嫩,整體來說就是入口即化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和風洋蔥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沒有洋蔥味的洋蔥,像電視中說像水梨一樣甜就誇張了,經過處理後還是保有水分及甜度
淋上和風醬及柴魚片吃起來清爽又脆口,這道剛剛應該一開始就點來吃的,一定更開胃
李洪担仔麵:中和興南夜市美食『李洪担仔麵』熱炒/宵夜/捷運南勢角站
『李洪担仔麵』的老闆曾經在西門町知名日本料理店待過數年,還做過中式料理,經驗相當豐富,做料理的功夫也是了得,介紹給沙拉飯團的團友們,『李洪担仔麵』便宜又好吃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信義街98號
電話:02-2942-1002
營業時間:17:00~01:00
李洪担仔麵給沙拉飯團的讀者優惠
凡是看沙拉文章到店消費者,滿300元再送一碗担仔麵,滿500元送2碗,滿800元送涼拌鮪魚洋蔥,優惠期間至105/12/31
老闆就是要讓大家吃飽飽啦~~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