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即使是很簡短的問候,沙拉都會很高興喔!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 或私訊沙拉飯團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記得2年前新丼剛開幕的時候沙拉來吃過,當時生意就不錯,這兩年間經過總是人潮滿滿,昨天沙拉在下班時前往(我覺得自己實在是太有勇氣了),不到7點門口就已經排了不少人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我就這樣遠遠的看著他們不敢靠近排隊,『新丼』位在中山捷運站步行不用5分鐘,台北當代藝術館對面,雖然說此時已經打烊,我還是來這裡吸收一下藝術氣息順便等牛牛來再過去用餐,就這樣一等就是超過半小時,生意真的是超好的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走進新丼可以感受到用餐空間裡充滿了愉悅的氣氛,情侶約會、下班聚餐的好去處,我可是等到晚上9點才有機會站在走道上拍這張照片,不然客人太多時俺站在那裏好像不妥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新丼』的菜單有21種丼飯,每次來都要花很多時間考慮要吃甚麼,上回我挑戰過最愛的"蔥丼"滿滿一晚都是蔥,這次我要換個口味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選好想要的丼飯後劃單後拿去櫃檯就可以囉~~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稍等一下,可以先來杯熱麥茶,新丼不收服務費所以麥茶請自取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將丼飯升級成套餐會附上兩杯飲料、一個溫泉蛋和馬鈴薯沙拉
飲料的部分有壞壞可樂、純潔雪碧、風騷紅茶、無情綠茶(綠茶)連飲料名稱都取的這麼有創意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很快的我點的咖哩炸豬排丼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這豬排好像有點太大了,難怪稱為無敵炸豬排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炸衣非常薄,外酥內多汁,平時我覺得自己還蠻會吃的,可是昨天就有點吃不完,光吃下這塊豬排就佔了我快一半胃了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底下的咖哩飯不是隨便淋上咖哩醬之而已,還有切很大塊的馬鈴薯,你們說這樣怎麼可能會吃不飽
米飯嚴選台東池上米,搭配咖哩一起吃,口感綿密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真心推薦要升級成套餐,除了有一杯好大杯的飲料外,店主自己打的馬鈴薯沙拉甜甜綿細真好吃,連牛牛那份我都替他吃了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甜蜜月見溫泉蛋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有機溫泉蛋差不多6.7分熟,裡面的蛋黃吃起來跟糖心蛋口感類似(我以前老是在家做糖心蛋,家人都超愛的)
將半熟的蛋與日式醬汁與飯一起拌著吃,嘿嘿~~我相信你們沒辦法抵擋這樣的畫面與口感啦~~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韓式豆腐丼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韓式泡菜是配飯百年不敗的小菜之一,裡面的豆腐是使用咬起來稍有口感的板豆腐,上面的蛋黃是通過合格認證的有機『視好蛋』,再拌上肉質細膩的牛肉
散發濃郁的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喜歡吃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不敢吃生蛋的朋友也能換成熟蛋,不過建議還是吃生蛋比較香啦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海洋炸牡蠣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來自日本清淨海域,手工收成的牡蠣,飽滿厚實,外表金黃酥脆,顆顆鮮甜多汁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最後飯吃完了再來碗湯,湯品也是無限供應的
丼飯本身沒加味素也不會太鹹,所以用餐過程都不會覺得口渴,就等最後才喝
其實對我來說味噌湯口味只要夠濃郁夠熱,我都很OK的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介紹到這裡肚子是不是餓了,有機會到中山捷運站附近,一定要來品嘗一下日本的國民美食"新丼"
其他地區的朋友也不用覺得可惜,前天聽老闆說他決定在年底左右進軍東區啦~~
到時候東區的上班族有福了
新丼:台北中山『新丼』21種創意丼飯讓人心動/捷運中山站/免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
電話:02-2555-9292
營業時間:11:30~21:00
粉絲團:『新丼』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沙拉公主 的頭像
沙拉公主

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

沙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龜毛麗
  • 沙拉的手一捧,更顯出丼飯的巨大,真的想要吃完一碗不容易啊.
    非常好吃又超值,這樣的價錢在台北,真的是佛心價來的!
  • 也想偷偷企排隊ㄟ人客


  • 畫面整個呈現出一股.........辣辣辣的氛圍...

    難怪....您那雙手一直捨不得放下........

    直接就令人想要......想要送入口!?>=<





    公主:『吸收一下.....藝術氣息...
    再來飽餐一頓.......順道感受美食氣息...
    身心.....都嘛別有滋味啦(^vv^)』



    沙拉媽:『嘿勒....嘿勒...丼飯金有料耶!
    雙手捧碗的此時.....
    哩ㄟ嘴...應該也張的比手還大吼!?^^』
  • 哈~~幹嘛這樣
    有機會你也可以吸收藝術氣息和美食啊!

    沙拉公主 於 2016/08/26 21:14 回覆

  • maxine 小可姊姊
  • 推2
    我對那個蛋真的無法控制~~~
  • 我也是,那天牛牛還吃了兩顆

    沙拉公主 於 2016/08/27 00:14 回覆

  • sunny

  • 這一帶又新的餐廳囉
    又可大飽口福囉
  • sunny

  • 這一帶又新的餐廳囉
    又可大飽口福囉
  • 柚子媽
  • 好想吃炸牡蠣喔~
  • 好的下次點給你吃XD

    沙拉公主 於 2016/09/03 00:08 回覆

  • 波妞媽
  • 推推,
    我吃過這家耶~
    有一次帶波妞到當代看展後,
    順便來這用餐,
    當時是離峰時間,
    所以還好很幸運不用排隊哈哈,
    這家丼飯我家妞兒超愛的呢~
  • 我那天去大約等20~30分鐘

    沙拉公主 於 2016/09/03 00: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