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牛排:永和巷弄美食/牛排『幸福牛排館』平價/飲料.冰淇淋可續
假日習慣早點吃飯的沙拉,晚上還沒6點就來報到了,看起來好像也沒有太早,但冬天我都5點就吃了,早點吃完早點消化,看會不會瘦一點
『幸福牛排』位在巷弄中,路口有塊小招牌指向裡面,巷子裡有一些小吃
幸福牛排:永和巷弄美食/牛排『幸福牛排館』平價/飲料.冰淇淋可續
簡單乾淨明亮是用餐環境的重點,你看我還沒6點在夏天真的算早,我們就很悠閒地邊吃邊看電視,店裡有電視看真好,差不多7點多客滿了我們就趕快離開
幸福牛排:永和巷弄美食/牛排『幸福牛排館』平價/飲料.冰淇淋可續
幸福牛排館低消110元起走平價路線
幸福牛排:永和巷弄美食/牛排『幸福牛排館』平價/飲料.冰淇淋可續
麵包的話是由店家烤,飲料可自取,一邊是冬瓜茶一邊是檸檬水,我弄了一杯檸檬水+冬瓜茶味道還不錯,又不會太甜
幸福牛排:永和巷弄美食/牛排『幸福牛排館』平價/飲料.冰淇淋可續
提供的是知名品牌小美冰淇淋喔
不過最後我沒肚子吃了,好飽喔
幸福牛排:永和巷弄美食/牛排『幸福牛排館』平價/飲料.冰淇淋可續
玉米濃湯無限供應,料多味濃喔
幸福牛排:永和巷弄美食/牛排『幸福牛排館』平價/飲料.冰淇淋可續
蒜香麵包,由老闆娘烤的,蠻香酥的
幸福牛排:永和巷弄美食/牛排『幸福牛排館』平價/飲料.冰淇淋可續
14盎司霜降翼板
我本來以為平價牛排館會是那種滋滋滋的鐵盤,然後由噴的到處都是,端出瓷盤的平價牛排真的不多,真是太優秀了
幸福牛排:永和巷弄美食/牛排『幸福牛排館』平價/飲料.冰淇淋可續
其實老闆沒有問我們要幾分熟,但這熟度真的非常剛好,切開剛好是粉紅色沒有流出血水,是我要的,不過我有聽他有建議其他客人可以點7分熟
翼板牛的邊緣帶點油筋,吃起來蠻有嚼勁的,慢慢咬肉汁其實蠻甜的喔
幸福牛排:永和巷弄美食/牛排『幸福牛排館』平價/飲料.冰淇淋可續
沙拉點了海陸大餐,店家很客氣地將海鮮先上來,在上來我的豬排,肉品的除了豬肉以外還有牛雞可以選
幸福牛排:永和巷弄美食/牛排『幸福牛排館』平價/飲料.冰淇淋可續
豬排與貝殼麵一起上
幸福牛排:永和巷弄美食/牛排『幸福牛排館』平價/飲料.冰淇淋可續
這份貝殼麵分量給的還不少
幸福牛排:永和巷弄美食/牛排『幸福牛排館』平價/飲料.冰淇淋可續
蝦子使用的是天使紅蝦,紅蝦的肉質較軟但味鮮
幸福牛排:永和巷弄美食/牛排『幸福牛排館』平價/飲料.冰淇淋可續
小卷口感Q彈
配菜是燙花椰菜、紅蘿蔔、馬鈴薯泥
幸福牛排:永和巷弄美食/牛排『幸福牛排館』平價/飲料.冰淇淋可續
我自己將三個主菜拚再一起,是不是很豐富,我若不說你一定看出來,這是平價牛排館端出來的菜
幸福牛排:永和巷弄美食/牛排『幸福牛排館』平價/飲料.冰淇淋可續
地址:新北是永和區秀朗路二段232號
營業時間:12:00~21:00(周一公休)
電話:02-2926-8220
-------------------------送16盎司牛排-------------------------
活動方式:
1.『沙拉飯團』按讚
2.公開分享本文
3.底下留言想和誰一起到"幸福牛排館"吃16oz牛排
獎項:16盎司牛排*1名
開獎日期:7/4
使用期間:7/15~8/15
抽獎網址:http://ppt.cc/Im8NR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