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又是一個居酒屋的夜晚,『串樂燒揚酒場』位在捷運行天宮站步行約5分鐘,就在知名火鍋店"這一鍋"的隔壁,交通還算便利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還沒進到裡面有就濃濃的日式風情,這裡分為兩個區域,外面算是吸煙區吧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晚上6點才開始營業所以我是第一個客人,居酒屋就是越晚人越多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菜單與酒單是分開的,價位與一般居酒屋差不多,可以填飽肚子的主食也不會太貴,還算平實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還有些季節限定就寫在黑板上,但不一定每樣都有還是要問一下喔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飲料我選了可爾必斯沙瓦,我好像還蠻愛喝這個的,因為他酸酸甜甜酒味也不會太重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酒菜料理-味噌小黃瓜
用日本味噌配上新鮮的小黃瓜,脆口的滋味加上鹹香的味噌是很棒的下酒菜喔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醬漬黃新蜆
這就更不用說了,下酒料理無誤,我幾乎幾百年沒吃,好懷念這個味道喔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高麗菜七味醬燒(半生熟)
熱熱的高麗菜上柴魚舞動著,雖說是半生熟但我吃起來覺得也算是熟了
高麗菜保留著那份水份及脆度,灑上七味粉辣辣的味道還不錯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松板豬玫瑰鹽燒
簡單鹽烤吃起來脆脆的,若想吃不同味道可擠上檸檬汁
一點都不油膩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烤鮭魚飯糰
飯糰表面烤的香酥,調味的部份沙拉還算滿意
除了兩面焦外,飯糰還算鬆軟我喜歡,整顆硬梆梆的飯糰我不愛,這樣剛好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軟殼蟹壽司(5粒)
怕沒吃飽可以來個壽司,看的出來我點的餐點已經悄悄換季了,現在不喜歡吃太油膩的
軟殼蟹整隻都能吃,包在壽司中讓味道更鮮美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秋刀魚鹽燒
蠻肥美的,口感細緻,鮮甜無腥味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和風麻糬醬燒
我真的是超愛吃麻糬的,連續三天都點麻糬相關製品,醬燒麻糬應該是我今天吃的較重口味的食物,外皮焦脆,裡面Q彈,充滿香氣與咬勁的口感,大人小孩都喜歡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筊白筍原味燒
這道更是吃原味的,一旁放上玫瑰鹽沾些許還能甜味更佳提升
串樂燒揚酒場:中山區宵夜/串燒『串樂燒揚酒場』捷運行天宮站居酒屋/吉林路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