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士林夜市不遠,但我已經不記得有多久沒進夜市了,今天到板橋吃完火鍋後就直接殺到夜市,3:10分的夜市人潮還不多機車還能騎進去,方便許多
然後我看到日本最火紅的鮮肉瓶,原來我們士林也有,而且去年9月就有了,看來我的資訊更新實在是太慢了
牧光之城:士林夜市小鮮肉奶茶『牧光之城』看似簡單的飲料卻有著不簡單的堅持
『牧光之城』在士林夜市有三間店,不過我是回家後在粉絲團看到才知道,坦白說我會進到小東街是因為想找燈泡珍奶,但他今天居然還沒出來營業,我誤會以為我記錯地址,因為在FB上看到廣告就來了,所以我上前問有燈泡奶茶嗎?
眼角撇見小鮮肉,若是以燈泡為主應該會放在檯面上,這時我開始想我是不是太白目了,但老闆不但沒有回完沒有後就不理我,反而開始跟我介紹他家的茶有多好,使用的都是台灣茶葉之類的,讓我真的非常不好意思離開,而且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喝過鮮肉奶茶,來一瓶吧
所以說服務是很重要的,因為老闆很熱心,我就停下腳步聽他說,他專心的解說著讓我覺得連賣簡單的奶茶都是如此專業
牧光之城:士林夜市小鮮肉奶茶『牧光之城』看似簡單的飲料卻有著不簡單的堅持
 
牧光之城:士林夜市小鮮肉奶茶『牧光之城』看似簡單的飲料卻有著不簡單的堅持
其實賣的品項並不多,消費20元起
牧光之城:士林夜市小鮮肉奶茶『牧光之城』看似簡單的飲料卻有著不簡單的堅持
鮮肉罐男女都有
牧光之城:士林夜市小鮮肉奶茶『牧光之城』看似簡單的飲料卻有著不簡單的堅持
 
牧光之城:士林夜市小鮮肉奶茶『牧光之城』看似簡單的飲料卻有著不簡單的堅持
不過女生好像顏色比較淡
老闆說女生是奶綠,三分糖,男生是奶茶半糖,原來還做這樣的區分
牧光之城:士林夜市小鮮肉奶茶『牧光之城』看似簡單的飲料卻有著不簡單的堅持
我當然買男生囉~~害羞~~牧光之城:士林夜市小鮮肉奶茶『牧光之城』看似簡單的飲料卻有著不簡單的堅持
鮮肉奶茶其實就是艾德華鮮奶茶只是裝的容器不同而已
牧光之城:士林夜市小鮮肉奶茶『牧光之城』看似簡單的飲料卻有著不簡單的堅持
不過他倒進去的可是有名的高大牧場特級鮮奶,所以價位也比一般高一點
牧光之城:士林夜市小鮮肉奶茶『牧光之城』看似簡單的飲料卻有著不簡單的堅持
聽說老闆的珍奶也很有名,而且珍珠不賣過4個小時,在品質上很用心
回家後馬上倒出來喝
茶的香氣很濃厚,加上高大牧場濃醇的鮮奶,真的是一杯很棒的鮮奶茶,在這杯茶中我還喝到了老闆對茶飲的堅持與用心
牧光之城:士林夜市小鮮肉奶茶『牧光之城』看似簡單的飲料卻有著不簡單的堅持
到攤位時若沒看到老闆可以按鈴喔
牧光之城:士林夜市小鮮肉奶茶『牧光之城』看似簡單的飲料卻有著不簡單的堅持
一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25號(八方雲集門口)
二店: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81號,派脆雞排旁(承德公園對面)
三店在慈諴宮門口
有機會逛夜市時可以買來喝喝喔
4/6上窩客島首頁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