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南路280巷的美食還真多,今天又去體驗一間開幕2個月的麻辣鍋,裡面有乾鍋、四川熱炒、麻辣鍋,坐下來吃個便飯都可以,就讓喜歡吃辣的沙拉先幫大家嘗鮮吧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麻辣公館』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步行約5分鐘,交通便利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門口就能看到麻辣公館提供的項目,涼菜‧乾鍋、熱炒和火鍋,每人低消130元在東區算低了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入口處還放置喉糖、衣物清香劑可以清清口氣和衣物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像燈籠似的燈從天花板垂下,木質家具的設計,營造古色早香的氛圍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另提供包廂及戶外座位區,適合朋友聚餐喔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調味料該有的都有,還有正宗四川調醬
每一壺都有蓋起來蠻衛生的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我後來發現每道菜都蠻夠味的,所以調味料不太需要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麻辣公館』的美味菜單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麻辣鍋鍋底費是一人130元,進來也不一定要點鍋,吃熱炒也行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飲料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麻辣鴛鴦鍋
紅鍋提供大、中、小辣,不過昨天因為沒問我也沒太注意看所以他們就主動端上來了,我想應該是小辣吧
白鍋的部份是三鮮鍋底,每日採新鮮豬大骨、雞架骨、豬肚及大量蔬果熬煮而成,乳白色的湯喝起來好溫潤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麻辣鍋鍋底鴨血不可少,我沒太仔細數放了幾塊,只記得吃了蠻多塊的,2個人吃很足夠不需要續
這像果凍般的鴨血滷的很成功喔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菜盤份量也不少,有大白菜和高麗菜,以自然食材為主吃起來較健康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吃麻辣鍋想清爽一下怎麼能少了每朝綠茶,順便解辣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綜合手工丸類
牛肉丸、花枝丸、虱目魚丸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可先從虱目魚丸開始吃,因為他比較軟,花枝丸較彈牙
牛肉丸這裡不會爆漿不過蠻紮實的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川燙滑牛肉
要吃這道可是要先預訂才有,應該每天都限量供應
愛吃牛肉的你千萬別錯過切有一定厚度的滑牛肉為每日嚴選溫體牛的背里肌,燙幾下就能吃,才能保留住肉的甜味,吃起來很滑口,不過我忘了問是不是沾過蛋液,因為我夾起來下去涮時筷子都白白的
涮好後再加洋蔥一起吃風味更好喔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川北涼粉
我本來以為是像寬粉那樣,想不到還切蠻厚的,吃起來好像有點像帶有麻香辣的古早味菜燕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乾鍋香辣蝦
剖開蝦背連腸泥都去掉,方便食用,是說可以整隻吃但是我還是把頭和尾巴拔掉了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饞嘴田雞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吃到田雞了,他的肉質比雞肉更嫩,不論是水煮或是三杯、熱炒什麼煮髮我都愛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光是乾鍋和田雞兩道菜我就扒掉一碗飯了,除了好下飯外也是下酒好菜喔
白飯煮的軟度適中
麻辣公館:東區麻辣火鍋/熱炒『麻辣公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宵夜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