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沙拉起個早要去朝聖林口知名的排骨飯,其實我一直覺得排骨飯多有名,便當店不就是那樣,怎麼會說知名呢!
不行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上禮拜跟格友約好一同前往,來看看這排骨飯到底是有多名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搖搖晃晃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在"富貴森林公園"下車,離蔡『蔡家排骨飯』幾步路就到了,其實也不用特別找,因為11點就開始營業的『蔡家排骨飯』排隊人潮一直沒斷過,到了中午更是誇張的排了2.3個店面,天氣這麼冷大家都願意在這裡排隊就知道他真的是有兩把刷子喔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先來看看上面的價目表,總類多價位平實,重點是要吃的飽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麵類、水餃請到後面"阿霞麵店"真的是店中店耶~
雖然我還蠻想吃水餃的,但是看到大家都是一大盤一盤的吃飯,我也要吃飯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點餐區擠的一點空隙都沒有,就讓我為大家講解,首先您要先告知要什麼便當,然後結帳完還會給發票,記得不管你是要外帶還是內用,肉要不要切,飯要不要淋上點餐都要先說喔!
光是夾菜就有2個服務人員,配菜可選3種,種類12種配料還真難選,因為每種都想吃
等到點完餐就到旁邊等叫號取餐,不要跑遠嘿~因為很快就站旁邊一點讓別人點餐就好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喜歡吃辣或重鹹的人可以加點蘿蔔,沙拉當然也不會放過啦~
這蘿蔔雖然是無限供應但大家還是要愛惜不要多拿吃不完喔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用餐區非常的大,大約目前這樣*2以上,有別於一般便當店髒髒的
這裡就像速食店一樣乾淨,以4人桌為主,桌間還會隔開,那裡有便當店這麼用心,生意要好做出區隔性也是很重要的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餐具放在消毒箱中,另有茶與湯都是無限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還好這湯不是都是水,看這鍋裡的菜給的也不少,雖然是免費也不隨便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蔡家排骨飯』的肉品都是使用生鮮認證的肉品,保證每日新鮮直送,包含醃漬都沒有經過他人的手
排骨都是一片片手切後送到『蔡家排骨飯』淹漬
所以排骨飯可說是他們的招牌喔,吃的到用心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雞腿飯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超大雞腿不要切吃起來才過癮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燒肉飯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來個切面給大家瞧瞧,有發現嗎?
肉汁都鎖在裡面,切開時會慢慢的流出來,還好一下就到飯上了不然都浪費了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排骨飯
不吃炸的朋友可以吃滷的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不用多說看就知道一定很軟嫩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爌肉飯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來~~看這個皮,哈~~沙拉的最愛
而且一定要加辣才可以,看來老闆滷的東西也不賴喔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台南意麵,我覺得麵看起來也好吃,尤其是這種冷冷的天,喝個熱湯,漱個麵真是舒服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再來就是這個超強大雞排飯,沙拉你確定這還有飯嗎
沒錯~~超大雞排後面還有飯和配菜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雖然說排骨飯是招牌,但是我天生就是貪心,看到"大"東西就是忍不住想要點,所以不管他是不是招牌,都是我心中的"招牌"
這雞排比我臉大,不過因為太大有點夾不起來當比例尺,用手好了,比手比臉大的雞排
鮮嫩多汁,我吃下雞排後其實飯菜都快吃不下了
所以建議可以跟我一樣雞排不要切
不要切的雞排是裝紙袋的,方便外帶
我是為了拍照才把他夾出來,沙拉覺得這個雞排飯是必點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介紹了主菜後給大家看幾張配菜
其實他的配菜也很精采雖然說我沒有每樣都吃到
蒸蛋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海帶絲、高麗菜、炒紅蘿蔔蛋
這盤因為都黃色拍起來都黃黃的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換個角度好一些
還有炒豆乾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南瓜也推推
煮到蠻爛的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滷蘿蔔、干絲都是很好的選擇喔
沙拉個人都不是這些組合,我選了高麗菜、南瓜、滷蘿蔔
高麗菜炒的軟度適中一般便當店的高麗菜可能是想省時間都隨便炒炒半生不熟,但蔡家排骨飯的炒的就是我喜歡的
大家都知道吃外食都很鹹,這裡連鹹度配飯都剛好,白飯煮的又好吃,便當白飯也很重要呢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若想吃海鮮也有提供鮭魚定食
我叫他定食,其實他說他就像便當這樣出,所以定價也沒定很高,蠻平實的
喜歡飯菜分離的人可以選這種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鮭魚用炸的蠻少見的,要不是老闆說我會以為是鱈魚那類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鯖魚也是熱門菜喔
他豐富的油脂是沙拉吃居酒屋時也會點的菜色之一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最後我們的便當大集合
沒有用紙盤或拋棄式的盛裝方式,傳統便當店就像日式便當一樣,乾淨又美味,有機會來林口可以試試喔!
尤其是那個雞排飯,念念不忘中.....
蔡家排骨飯:林口排隊便當店『蔡家排骨飯』雞排比臉大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82號
電話:02-8601-8200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0:30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