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要跟好友們分享的這間店,在聖誕節左右還蠻多人有分享的,今天就換沙拉來試試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A-LI 阿理義式廚房』位在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10分鐘,雖說是有段距離,但是想吃好料不怕遠,走一下運動也好,中間還會路過很熱鬧的市場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門外有大大小小的招牌就是要告訴大家,我們有平價的啦~
義大利麵還有百元起跳,而且不加服務費,可別以為平價就等於不好,老闆可是很用心在做料理的,讓我們進去看看就知道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這間店真的很適合各個年齡層的朋友,看到有小熊裝飾就知道這一定是小孩的最愛,少女的自拍地
光是我坐在這裡吃飯就有兩組客人要來坐在窗邊的位置,這窗邊位置真的是太熱門了,一個走一個馬上接上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外頭可愛進到裡頭可精采,有酒喝!
不過台灣人應該是沒有習慣在中午就喝酒啦~~這還是適合晚上,除了這很時尚的吧台外,一樓是半開放式廚房,所以料理都看的到也令人放心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來到二樓除了窗邊剛才沙拉拍的可愛小熊外,其他地方與時尚咖啡廳一樣
坐位間的距離不會太近,採光好,坐起來很舒服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沙拉拍了幾頁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有前菜、義大利麵、早午餐(法式吐司)、燉飯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點一個主餐再加109就能升級成套餐,套餐中含飲料(紅茶或美式咖啡)、沙拉、麵包、湯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剛才提到有啤酒,而且這些進口啤酒價位又不高,在東區一瓶都有160左右吧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不知道要點什麼也能點主廚推薦人氣top,我是直接請店長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那我們就上菜囉
生菜沙拉的醬汁有很多種,今天提供的是田園果醋醬,吃起來酸甜好滋味
而且這套餐附的生菜其實份量不小耶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蕃茄清湯、大蒜麵包
麵包使用的是厚片吐司,吃起來比較有咬勁
清湯是自己熬煮,喝起來口味濃郁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年紀還輕時還蠻喜歡吃炸物的,今天我也要來上一份, 因為老闆說不管你點幾份都會有裝飾
那我就來兩種,一個是義式酥炸雞、另一份選擇洋蔥圈
炸物一上桌,有沒有很過份,畫的這麼漂亮,這時我好想來罐啤酒佯裝自己是在餐酒館中,真的是少見把炸物做這麼漂亮的
不只是漂亮即使裹上粉還是能吃到洋蔥的甜味
雞塊就不用說啦~鮮嫩多汁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主廚的部份沙拉今天挑了一個全素的燉飯,也就是不加起司與奶的全素
我是很想吃吃看當是全素時還是好吃嗎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果真沒有讓我失望,老闆說想吃松露牛肝菌菇燉飯的人就不一定是要吃到濃郁的奶香味,而是想品嘗牛肝菌的香及松露的鮮
所以放不放起司不太有影響
今天中午我就養生一次吧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另外這份算是比較特別的
他寫在special那頁
主廚避風塘海鮮麵
看到避風塘直接聯想到香港,老闆說有香港客人來指定要吃道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最大塊的就是扇貝,連殼下去炸
比較吸引我注意的其實是這隻蝦,因為這跟我上次去香港海鮮餐廳時吃的生抽煎炒蝦長的好像喔
不過吃起來味道是不同啦~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上面放辣椒絲做裝飾,要不要拌到麵裡隨個人喜好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整體上搭配起來蠻特別的,麵的軟硬度適中,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套餐附的美式咖啡,糖與奶精額外提供外,還給了一片蘇打餅乾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沙拉點了一壺水果茶
我不禁要讚美一下他的水果茶了,除了味道濃之外,他居然在我小放拍照後倒出來喝還有點小燙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你們看在冒煙,因為我很喜歡喝熱茶,可是每次到拍完照都只剩下溫而已,所以溫度我特別提了一下
因為每個人喜好不同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最後還招待了一個咖啡凍畫下完美的句點
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義式餐廳『A-LI 阿理義式廚房』捷運永安市場站
整體上說來,這跟我原來想的義式廚房不太一樣,廚房就是做點很簡單的料理,但『A-LI 阿理義式廚房』從簡單中變出不平凡才是厲害之處
  • 電話:02-2942-9967
  •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保健路26巷7號
  • 週一~五:11:00~21:00(14:30~17:00午休)假日不午休,公休日會在粉絲團上公告
  • 粉絲團:『A-LI 阿理義式廚房』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