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有近20個同事來這裡吃飯兼打卡,今天輪到我了吧!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位在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約5分鐘交通便利
這條巷子不是居酒屋就是燒肉,逛從巷子走進來就好幾間吃到飽,但是『櫻花羿』生意最好,看起來店面也最大(雙店面)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若是用餐時間來建議先訂個位,以昨天平日的狀況我覺得生意算很不錯,目視約有8分滿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採單點式吃到飽,只有冰淇淋、飲料自取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冰淇淋的部份是明治和哈根達斯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用餐前會先解說
用餐時間為2小時,點菜時間為90分鐘,每一區都只能點3樣,每張單都要記得寫上人數與桌號,迅速解說完就可以點餐囉
其實對於限點幾樣我是沒什麼意見,但每區點3樣我比較有問題,剛開始我比較想吃肉,後面比較想吃菜,限點三樣我就每一區都要點一些來放,有點小不習慣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每人會給一小碟的燒肉醬,味道還不錯
另外桌上還有三瓶調味料,不過我都沒到,因為肉本身很有味道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我單才交出就送了兩盤肉
一盤是雞肉一盤是牛五花,動作好快,可是我沒有點耶
服務人員說這是基本盤??
我不想吃雞肉說,一開始沒說會上基本盤,不過我還是接受了
雞肉的部份不柴不澀,以燒烤店的雞肉來說算好吃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牛五花也切有一定的厚度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雞軟骨是沙拉吃燒肉或居酒屋常點的菜色,吃起來鹹香鹹香
地獄肥腸: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點來吃喔!
沒有大腸的腥臭味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柳葉魚有啵啵的魚卵必點
一旁的是草蝦??
我覺得他看起來就是一般白蝦耶!(服務人員說:對,這就是草蝦)
好吧~只要他新鮮是蝦我都吃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肉品的部份:
牛五花、豬頰肉、厚切牛排
肉質都很不錯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吃了些肉還可以點份泡菜去油解膩
這泡菜真是辣的過癮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接著這太猛了一口氣上了好多盅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魚片??可能不小心上錯了,我沒點這個,不過我覺得喜歡吃魚的人可以點喔
除了調味還不錯外,肉質還蠻有彈性不會一夾就散,我還蠻喜歡的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最後牛牛把叫來的蝦子與扇貝都丟下去跟魚片一起煮,變得更好吃喔!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扇貝也都很有誠意的挑選有卵的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奶油金針菇幫助消化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絲瓜蛤蜊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奶油高麗菜
我覺得最近我吃的好素喔!!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玉米、青椒、四季豆都是菜單上可以點的喔!
吃肉也要吃菜才營養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第二輪時牛牛只點了兩份肉
櫻桃鴨:想不到鴨肉用烤的不會硬柳,烤完還蠻像鐵板燒煎的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德國豬腳
烤完後是Q的,可以點,沒問題的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烤麻糬要跟店員點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我真是一個烤麻糬的專家,烤的真漂亮
烤麻糬也是來燒烤店必點的,沾上煉乳和花生粉,Q勁十足
有吃到這道吃燒肉才完整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最後再來2碗冰淇淋畫下完美的句點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
整體上說來雖然過程有送錯餐,但我也全部消化完畢,服務還算不錯
肉質與海鮮也都很新鮮
坐位區也很適合團體聚餐,蠻舒服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3號1樓 
電話:02-2778-9222
營業時間:
週一 至週四, 17:00 ~凌晨12:00
週五,17:00~凌晨 1:00
週六,12:00 ~凌晨1:00
週日,12:00 ~凌晨12:00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