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吃薑母鴨了,昨天晚上微風吹著就帶家人到淡水吃薑母鴨去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帝王食補』位在捷運淡水站與紅樹林站的中間,位在中正東路上近"亞太會館",這塊地的旁邊之後還要再蓋福美酒店,哇~我想之後這裡可熱鬧了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提供機停車場還蠻方便的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沙拉媽他們從士林坐公車來也是一班車就到,好多公車都有到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晚上5點開始營業,怕人多馬上就衝了,果然快吃飽時就客滿啦~~手腳要快,不然就訂位先嘿
天氣越冷人就越多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往裡走才發現,原來是藝人苗可麗代言的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飲料是單點喔!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吃火鍋就是一群人一起吃才好吃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稍候,不過我覺得值得等待喔!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菜單有圖文併茂的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這種的一目了然,價位平實,比在外面吃上一鍋羊肉爐還便宜,沒有低消,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調味料:豆腐乳和辣醬油,沒錯!就這兩種就很強大
但基本上我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甘梅湯
特別的是他使用的是青梅,與烏梅汁喝起來味道還是有些許不同,但還是很好喝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這麵線真的很特別
薑黃麵線,薑黃飯我吃過,薑黃麵線我還是第一次吃,聽說滋補養生喔
一搜尋網路上還挺多人在賣的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這樣一碗30元,是不是很大碗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一邊吃麵線我們的薑母鴨也準備好囉~~
來的時候已經把我們點的火鍋料都投進去了,真速有點把我嚇一跳,不是怕老闆偷工減料啦~
是大家知道沙拉我吃飯都會拍照,都丟進去我還要撈出來,所以說咧~~我後來還補拍了份量要給大家看
而且服務人員人也很好都沒擺臭臉耶~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有時候湯裡面的肉我就懶的拿起來啃怕硬,不過昨天試了一下味道,"是軟的"帶點酒香
所以說多吃了幾塊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米血糕也是QQ的好吃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太平燕餃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鴨菲力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小可姐姐超愛他的起司角燒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吃火鍋怎麼能不來盤豆皮吸收那湯汁的精華
知道嗎?
這份豆皮只要30元,堆到盤子尖起來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帝王筒*2
手打花枝漿,吃的到整塊的花枝塊,吃了會彈牙喔!
1支70元兩支120元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多天然食材了
玉米、木耳、高麗菜、A菜、大陸妹,通通一盤都是5.60元,份量給不少
這句話我在這篇文裡不知道寫過幾回,因為真的是物超所值呀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青菜多脆綠,連點爛邊邊都沒有,洗菜的水珠沾在上頭看起來像現採一般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鴨腸,我還是不免喜歡吃這些內臟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淡水店):新北淡水『帝王食補』薑母鴨/烏骨雞/羊肉爐/火鍋
最後點了一大堆當然是沒吃完,帶回家後可能要吃3天了
關於『帝王食補』
秉持著把顧客當作家人的信念,堅持用最好的材料待客
嚴選養足120天,肉質紮實鮮美的紅面番鴨公,與老薑、米酒、香醇黑芝麻油一起爆香翻炒,再燉煮出辛辣濃醇的湯頭
是一間值得吃的好店喔!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一段43號
電話:02-2625-1450
全省多家分店找一間離你們較近的吧
粉絲團:『帝王食補』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