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遊一定要把減肥放旁邊,就算剛吃完晚餐還是要繼續衝美食,不過沙拉是一個不喜歡做功課的人,所以必吃什麼也是去到當地才問導遊,導遊是台灣人,所以說國語嘛ㄟ通啦

IMG_4599.JPG

首先呢就是這間人滿為患的冰店"HALOWICH"我在這裡的4天晚上經過他都是客滿狀態,不過看看裡面幾乎都是觀光客,不要想說天氣熱才這麼好,旁邊賣冰的生意都沒這麼好 

IMG_3932.JPG

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都有做模型,也有寫英文,所以不用怕不會點,因為有時候你用你太強的英聞他也會聽不懂,沒關係,國際語言比手劃腳一定行

IMG_3958.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只點了一杯冰沙所以他直接幫我弄外帶 

IMG_3963.JPG

這一杯150P,折合台幣我直接乘0.7,所以跟台灣差不多價格

IMG_3965.JPG

上面是芒果霜淇淋,底下還加了很多1/3杯的綜合水果,料還蠻多的 

IMG_3966.JPG 

後來同事8人組來了,因為剛才我在門口研究過菜單,這個Family最適合人多吃,而且平均人數的話價錢更划算,一大碗冰加上旁邊的紅豆500P

IMG_3967.JPG 

後來發現其實他的的份量其實可以吃10個人耶~

你看這周圍還有一圈的冰淇淋,所以說這裡的店家也是很有良心的啦~~不會偷工減料

IMG_3970.JPG 

D-mall裡面另外兩家食尚玩家介紹過的,可惜我沒肚子吃

Bite Club:聽說他的漢堡比臉還大,所以想挑戰的人可以嘗試

IMG_3935.JPG

另外一間『Ole』

導遊說他的西班牙燉飯味道還不錯,不過不知道台灣人吃不吃的慣,因為他米心較硬

應該是像我之前去吃燉飯使用義大利長米煮的燉飯都米粒夾生吧

燉飯和大漢堡都市我很容易取得的,所以在這裡我就跳過吧!

畢竟每天晚餐都已經是吃到飽了,這樣吃下去像話嗎

 IMG_3936.JPG

這間烤雞『Andok's』也是誇張到不行,我來的時候就是晚上9點半都要稍等位置,而位在D-mall的這間烤雞是24小時的,半夜不用怕找不到東西吃

IMG_4598.JPG 

其實他東西賣的並不貴,都在合理的範圍內

IMG_4604.JPG

IMG_4603.JPG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烤的黑嘛嘛,皮還不錯,肉的會就乾澀些,坦白說已經沒什麼肉香了,一旁的沾醬也沒什麼味道

IMG_4599.JPG 

倒是烤肉串味道還不錯呢

IMG_4600.JPG 

這裡面對照牌價來算的話,就是那罐可樂讓我覺得貴了XD

Andok's』其實蠻貼心的店內還可以洗手抬可以洗手

IMG_4601.JPG 

剛才上面介紹的四間通通都是在D-mall裡面,而你在那邊渡假的5天裡可能最常去的就是那邊

接著介紹這間芒果冰沙也是來這邊必喝的,不過他不在D-mall,他在沙灘的另一端"聖母礁" 旁邊

IMG_4505.JPG

『Jonah's』他賣的芒果冰沙是來長灘島上喝到最濃郁的最好喝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好

店員的臉超級臭,買200多元拿500給他他說沒得找,後來跟同事換錢拿300元給他找零錢,找零錢時還用力摔在桌上,所以要來買的話就準備零錢吧~

我買的一瓶是芒果冰沙,另一個是香蕉芒果,一分錢就是一分貨,最濃郁也最貴

IMG_4509.JPG

最後要跟大家說,不要亂吃路邊攤,因為長灘島蒼蠅很多,導遊說路邊攤不要亂買,因為這裡都是減肥餐,吃了包你當拉拉隊,所以這幾天我們都是吃店家,而且是生意好的我才敢進去吃

延伸閱讀

長灘島旅遊須知

 

此次公司旅遊由「愛兔兒旅行社」承辦 

國內外旅遊都能辦,只要你打電話跟羅總監說"沙拉公主"的網友,一定給你最好的服務及優惠喔!(沙拉厚著臉皮幫你們凹的啦~)若以不好意思開口諮詢,我可以為你代勞偷笑.jpg  誰叫我跟你們這麼好

 粉絲團:iTour愛兔兒旅行 

愛兔兒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