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在改變,現在想吃一份雞肉再也不用這麼麻煩把自己搞的油膩膩,除了可以在市場買到現成的,沙拉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古早味土雞專賣店,還貼上磁磚開冷氣,買一整隻雞還可以宅配到府,天呀~~怎麼有這麼好的服務,沙拉似乎不能只是茶來張口,走我們去市場看看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會知道西湖市場有間『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其實是朋友介紹的,當時我還在想奇怪耶!是有什麼特別嗎?為什麼我一定要從士林過去看,於是我先到了西湖市場旁吃我愛吃的麵線陳專業手工麵線後才騎過去看,我一看到這間賣土雞的店,就跟牛牛說:是店ㄟ~~是店ㄟ~~跟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就是市場裡的雞肉攤而已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窗明几鏡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我們來看一下他的價格,嗯~比我們士林便宜個20元左右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老闆的營業時間很長喔!正好適合我這種睡醒了才想去買或是下班後的上班族
早上7點~晚上7點(星期一公休),不過數量有限賣完為止,所以若一定要買到一定要先預定,這樣下班後好去拿,像我就星期日吃完午餐才去,一進到店裡,雞就剩沒幾隻,難怪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還好我有趕上,不然我都不知道自己來幹嘛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關於古早味土雞
採用自然放養的黑羽土雞,並經過優選的健康雞種作為基礎
於電宰過程嚴格衛生處理及檢驗
並在加工嚴格於製程的多道把關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櫃子前還貼上請動口不動手
這我太了了,有些婆婆媽媽想選購時會用手去觸摸,想怎樣跟老闆說,他有戴手套,畢竟這些都是熟食,你摸過誰敢吃,所以要大家配合喔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下午去只剩下一隻甘蔗醃燻雞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三隻鹽水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想買半隻一隻都可以,像沙拉媽平常去市場買就只買雞腿回來,這樣價格就會比較貴一點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有乾淨的包裝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若是年節拜拜有人要拜全雞,不想要切也是可以的喔
老闆說等你拜完不會切,再拿回來,他可以再幫你切,他的刀比較專業,不會把骨頭都剁碎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幹嘛特別特寫屁股,因為沙拉是個雞屁控,這種肥嫩的雞屁股最適合我了,養顏美容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除了熟食的雞肉外,還賣一些滷味當小菜,根本就是進來掃一些貨就可以回家當一餐了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現在的蔥很貴,老闆還是忍痛放了些蔥花提味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進去觀查了一會,只要有顧客上門,老闆就會戴上手套口罩處理,蠻衛生的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這時候,眼尖的牛牛提議,老闆娘很漂亮要不要偷拍她,是說我們每次都搞偷拍這招嗎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有沒有,這間乾淨的店再搭配上氣質出眾的老闆娘,搭的很,要不是上面掛一隻雞,我覺得自己好像進了麥當當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回家前我掃了一些貨,想說今晚沙拉媽就不用煮了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一般市售的鹽水雞,回家之後都要再加熱一下,因為切開後靠骨頭處都是血水像沒煮熟一樣,而且在市場裡生、熟食混雜,也怕不衛生被感染,回家後若要再加熱都會變柴柴的不好吃
但在『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就沒這問題,這裡只有熟食,而且雞肉的熟度恰到好處,沒有血水或不熟的問題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皮薄、肉Q、吃的到雞肉的香氣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甘蔗煙燻雞
利用獨特的煙燻技術,完成更加香甜的美味,其香味更會嘴中濃郁的散不開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滷菜
雞心和雞胗的綜合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滷筍絲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老闆說這是他用雞肉下去熬最後再加上雞油繼續煮喔!
所以軟度非常適中,外表也很滑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油蔥雞油:這可都是精華呢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老闆送我兩包雞汁回來拌飯拌麵都很好吃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店內還有賣滴雞精喔!
老闆說之後會把自己的品牌放上去,真的是全方位的店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離開前又來到麵線陳專業手工麵線帶了幾碗麵線回家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看~~每人一碗麵線外加『古早味土雞專賣店』的土雞小菜,西湖美食盡在我家
古早味土雞專賣店:台北‧內湖『古早味土雞專賣店』西湖捷運站/市場/宅配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65弄6號
捷運西湖站,市立圖書館西湖分館旁
宅配專線:0970-163682
一隻雞1.2km內都可以外送(這樣內科的上班族好方便喔!可以一起團購)中午想吃都行呢
9/23.24: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