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又出新口味囉~~沙拉我一直停留在"花生什麼事"的時代上,原來早在9/9號就換新裝了
今天經過國父紀念館對面的麥當勞看到旗陣飄揚才知道換口味了
麥當勞(台北承德三門市):期間限定/麥當勞新口味帶我走『提拉米蘇聖代』
濃醇的提拉米蘇醬搭配麥當勞的經典冰淇淋
吃起來有淡淡的焦糖香氣
上面灑滿了有口感的杏仁角,其實一直以來麥當勞原味的聖代不加醬就很好吃了
麥當勞(台北承德三門市):期間限定/麥當勞新口味帶我走『提拉米蘇聖代』
服務人員有推薦我加買冰炫風,9/15前第二杯半價喔!
麥當勞(台北承德三門市):期間限定/麥當勞新口味帶我走『提拉米蘇聖代』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