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沙拉去了一間早午餐店享用晚餐,然後快結束時剛好遇上老闆,老闆是個很客氣的年輕人,閒聊間我忽然冒出一句:"老闆你不覺得自己就是個很棒的賣點嗎?"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OH~我的天呀!"我覺得我自己好像歪樓了,人家不是來問餐點覺得如何嗎?我怎麼說你自己就是賣點,雖然說常有人說有圖有證據,不過因為沙拉一開始就當了變態佬當然不敢再要求照片啦
所以說若想看帥氣的老闆可以夜訪或是假日來,不然你就訂位前先問老闆在嗎,這個拍照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們了
這裡沒有小鮮肉,記得,老闆也不會像歐巴一樣餵你吃飯或是坐檯,但是..視覺上我相信對好友們還是有幫助的,老闆也說他很樂意在他假日來店裡時為女性朋友服務的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樂。野食』位在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約6分鐘,不近也不遠,位在靜巷中的店,頗有氣質的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店內的環境也是走清新路線,乾淨明亮,令人放鬆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其實我個人蠻喜歡坐在面對外面的位置,因為這是美女的專屬,小的我就退下了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正當我還在猶豫自己坐那個位置比較好時,幾分鐘後我幾乎沒什麼好選的了,再選就沒位置了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趕快坐下看看有什麼好吃的比較重要
美味菜單,沙拉拍了幾頁我選擇的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除了一般時段供的餐外,還提供下午茶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飲料的部份有幾項我覺得還不錯,比方說薄荷巧克力"松露"
咦~~喝起來味道不知道如何
想想我還被視覺影響了,因為水果茶始終是百年不敗,最漂亮的飲料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最後我選了野莓香橙水果茶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蘋果、檸檬草、草莓片、水蜜桃、檸檬,還蠻多種的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還貼心提供濾網過濾那些阿草阿花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店中還有聞香瓶當擺飾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榛果拿鐵,喜歡拉花咖啡的沙拉,每次一定要問,咖啡有沒有拉花才要點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使用《MG咖啡豆》
烘焙度:中烘55
產地:巴西喜拉朵
喝起來中規中矩,聞的到咖啡的香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樂食。歐姆蛋
帶皮的薯條炸的金黃酥脆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全麥吐司是我吃過算軟而且沒有帶點苦味的,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麵包是『樂。野食』手作的,是說早午餐的店有多少人自己在做麵包,從粉絲團中就能看到幾張製作的過程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歐姆蛋中包的料我選擇綜合野菇,另有鮪魚玉米、焦糖洋蔥培根
野菇中使用的香料也是『樂。野食』自己曬的喔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本來老闆是不想讓我拍的,他說那是他的商業機密,但我個人覺得沒人會這麼工夫,一定都買現成的,誰要自己曬這個,所以就算公開也沒什麼
大家曬完棉被後會聞到太陽的味道,這百里香也是喔!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隱藏版菜單:金沙蝦球義大利麵
通常聽到隱藏、限量,沙拉也不用看菜單了,直接就點這道,後來發現左鄰右舍也都有一位點這份,原來粉絲團每個月都會公告本月隱藏菜單喔
真的是很用心的店。
蝦子很新鮮,麵條裹著鹹蛋,鹹香適中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看看這明太子,顏色與坊間橘紅色的明太子顏色有些微不同,看起來較像日本拉麵店提供的明太子
只要有新鮮的明太子,就能拌出一份溫醇又夠味的義大利麵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老闆一直推薦他們家的雞柳條,這雞柳條真的很大塊,看起來也很美味,下次有機會再來吃,順便吃一下野食。的法國雞腿吧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217巷2弄16號(捷運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752-3180
粉絲團:『樂。野食』
樂。野食:台北巷弄美食『樂。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店內提供免費無限網路、友善插座
20人可包場服務需配合餐廳時間,包場每人低消350元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