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號開始麥當勞又開始捲土重來賣黑芝麻口味的冰品,不過沙拉最近身體欠安,所以不便吃冰,去年沙拉有吃過麥當勞的黑芝麻聖代,不過沒在痞客邦分享過,現在轉貼給大家參考囉!

麥當勞(士林中正店):芝麻黑白冰品~黑芝麻聖代【麥當勞】

我們本來想吃的是隔壁新東陽的霜淇淋(因為去年新東陽才剛開始賣霜淇淋),但新東陽已經打烊了轉戰麥當勞看有沒有新貨

麥當勞(士林中正店):芝麻黑白冰品~黑芝麻聖代【麥當勞】
來到麥當勞門口,牛牛說既然都要寫了,要不要來個全品項,其實我沒有那麼愛吃冰,所以覺得來兩個就好,黑芝麻冰炫風若沒有點套餐一個要55元我覺得有點貴,因為他加購價才39元,所以就不吃他了
麥當勞(士林中正店):芝麻黑白冰品~黑芝麻聖代【麥當勞】
我們就吃蛋捲冰淇淋和芝麻聖代
麥當勞(士林中正店):芝麻黑白冰品~黑芝麻聖代【麥當勞】
我要求用杯裝,結果給的時候就連同甜筒一起倒蓋在杯子裡,@@,於是我小心翼翼的把他翻過來,現在蛋捲霜淇淋好像一個18元了,跟超商的35元份量還是有差,但我想若買2支份量應該是有大於超商的,以前我很喜歡吃蛋捲霜淇淋,我已經不太記得,是不是漲到15元後我就沒再吃過
現在呢?嗯~~若以18元來說,還是好吃的,只是感覺沒有以前這麼強烈覺得超好吃
麥當勞(士林中正店):芝麻黑白冰品~黑芝麻聖代【麥當勞】
芝麻聖代30元
麥當勞(士林中正店):芝麻黑白冰品~黑芝麻聖代【麥當勞】
牛牛問我是不是把蛋捲霜淇淋裝進杯裡在加些芝麻醬就是叫聖代,嗯~~好像是這樣,所以這些醬和花生粒就是加15元
嗯~~好像也是這樣,不是有人說過:把聖代放到融化就是奶昔,可以賣更多錢^^
不過今年我看官網寫的上面的花生粒是叫卡滋脆片好嗎?講成花生粒感覺很沒價值
麥當勞(士林中正店):芝麻黑白冰品~黑芝麻聖代【麥當勞】
我覺得芝麻聖代還不錯吃,香香的,雖然黑色看起來沒有很討喜,但我想喜歡吃芝麻的人這味道應該會很喜歡喔!
冰淇淋的部份是麥當勞提供配方委託義美製造,讓大家安心使用
重點是比超商更超值份量更多呢 
麥當勞(士林中正店):芝麻黑白冰品~黑芝麻聖代【麥當勞】
供應門市查詢:
期間限定:4/29~6/9
霜淇淋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士林捷運站」周邊店家

聊天的好所在-天仁茗茶喫茶趣(中山店)【近士林捷運站】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北極光創意料理【士林捷運站】

義式意思【士林捷運站】

凱樂義式廚房【士林】

泰揚雲泰主題餐廳

金馥記烤鴨-全國烤鴨王冠軍

怡客咖啡

日式攤日本料理(士林捷運站)

九龍鐵板鍋(士林捷運站)

來「以利泡泡冰」也有別種選擇【士林華榮街口】

胡哥的店

蔡家北港肉羹(士林店)

拿坡里批薩‧炸雞(士林店)

爭鮮壽司(士林店)

大口吃肉(士林華榮街)

福勝亭士林店

百八魚場【士林】N訪

KIRIN PASTA 麵食主義 (士林店)

加州風洋食館【士林中山北店】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