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格友Mars私訊我全家要開賣霜淇淋了,正在晶華吃和牛吃到飽的我有點興緻缺缺,這不是出過了嗎?
不過用餐完後還是很不爭氣的跑到全家去詢問開賣了嗎? 這一次大家配合度都很高,沒找到偷賣的
典藏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全家『典藏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期間限定3/14~20
3/14參加完"新立方"的活動後,我又開始找全家霜淇淋,結果我家方圓2km裡的3間全家不是跟我說賣完了、就是跟我說機器壞掉
同時間通通買不到霜淇淋的機率到底有多高
其中一間還在我跨出店裡的那一刻說了"部落客"3個字,是因為我手裡拿相機所以不賣嗎?
於是我找了第四間,先戴著安全帽進去問有賣嗎?
然後再去喊牛牛進店裡把相機拿出來,不過最後還是拿著霜淇淋到店外拍,回想起上次在這間方店下雨天叫我去外面拍照的事
要不是已經完全買不到了,我才不會來這裡呢
典藏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全家『典藏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期間限定3/14~20
全家原本的巧克力霜淇淋就不錯吃,但我吃了典藏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後我覺得更好吃,更濃郁
典藏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全家『典藏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期間限定3/14~20
選用經典純正比利時貝可拉最佳風味55%巧克力調入霜淇淋,更凸顯巧克力風味與可可香氣,呈現微苦帶甜的口感
典藏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全家『典藏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期間限定3/14~20
這間店還算良心,吃到最下面都還有吃到霜淇淋沒有中空
典藏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全家『典藏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期間限定3/14~20
這幾天天氣還不錯,可以來一支35元的巧克力霜淇淋了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