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前羽諾介紹了位在饒河夜市的冰品店給沙拉,一看在捷運松山站,好像有點距離,悄悄放進口袋名單,持續觀察著『彩虹貓冰屋』的動態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沒錯!『彩虹貓冰屋』就位在熱鬧的饒河夜市,捷運5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就到啦~~~是不是超便利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就在饒河夜市的入口處左手邊,看起來地點應該是相當好,不過我來到這時就發現,門口被擺了兩個攤位,店面完全被擋住,可以感覺的出來老闆非常的無奈,若是顯眼一點,生意一定會更好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一進到『彩虹貓冰屋』心情大好,多麼繽紛的色彩,咦~~櫃台裡怎麼沒人,老闆娘很可愛喔!他說要拍時跟她說一聲,講完工作人員們同時離開鏡頭,老闆娘還蹲下,好害羞喔!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店貓穩定性很高,也很喜歡跟客人玩,可惜我和小可都怕貓或狗,倒是牛牛跟"咪咪"玩的很高興,到店裡可別叫倫家"咪咪"喔!
咪咪是我喊的,忘了問老闆娘他管什麼名了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上樓前看到這個有趣的看版,若你的名字叫"志明"或"春嬌"點這碗冰就可以現折30元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踏上彩虹樓梯我們上二樓去,我5點半去時居然有人已經快吃飽了,來的好早喔!
『彩虹貓冰屋』用心打造乾淨、明亮的舒適環境,靠牆的位置也都有提供插座、無線網路、洗手間,有空閒時老闆娘還會陪客人聊聊天,好棒喔!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快來瞧瞧『彩虹貓冰屋』有什麼好料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看到菜單上寫"妖壽讚"的都是我必點的,可惜胃容量太小吃不了全部,但我已經盡量每種點一個了^^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看到這碗烏龍麵,是不是以為沙拉搞錯了,把外食帶進來了,NO NO NO,因為我進來時有看到樓下正在位客人煮這碗熱騰騰的鍋物(當時以為是火鍋),翻閱菜單後發現有鍋燒烏龍麵,外面天氣這麼冷,趕緊來一碗吧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這麵條怎麼好像很眼熟,我問了老闆娘,老闆娘說:對啦~~是用讚岐烏龍麵
吼吼吼~~~吃這麼好喔!用到讚岐耶~~成本都提高了
這碗鍋燒烏龍麵湯頭很清爽,除了有沙拉特愛的肥美蛤罵以外,還打了一顆蛋包,這種天氣吃起來真舒服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50元單品三樣綜合炸物120元,討論下我們選擇(紐奧良雞翅、鱈魚塊、檸檬雞柳條)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點餐時老闆娘有提醒鱈魚塊會比較久,沒關係,好吃的東西本來就需要比較多的時間,不要緊我很空閒
鱈魚塊裡面的魚肉保留水份,味道還不錯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不愧是妖壽讚雞柳條,使用的可不是碎肉,是塊狀的雞胸肉,所以小可和牛牛都吃的好高興,居然留下最後一條才叫我吃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紐奧良雞翅是完會吮指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這個是格友說一定要點的雞腿排,而且一定要辣味才好吃,好在我敢吃辣,就放心的點了辣味,真的很夠味,,而且去骨了很方便食用
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選擇原味,下面還鋪了厚厚的生菜,營養均衡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前幾天沙拉就是看了某位格友拍了這盤決定一定要來而且要點這盤,太繽紛了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彩虹貓招牌鬆餅:199元外加一球香草冰淇淋
上面的水果有奇異果、香蕉、蘋果、草莓,全部為新鮮水果灑上一點點的糖粉,不灑也行,我喜歡吃原味,該酸的酸,該甜的甜,而且水果現點現切,因為我拍照放了一會後,蘋果、香蕉就氧化了,難怪老闆娘一直在旁邊催促著快吃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以"花"為造型的鬆餅,在樓下烤的時候香味飄上二樓來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冰品:當然是點可愛的"志明與春嬌"囉
選擇兩種口味的雪花冰為基底,再搭配兩種當季水果,不過我跟小可原先就有看中另外兩種口味,就把他兜成這份好了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我喜歡的是妖壽讚的"東方明珠",小可喜歡的是荔荔分明,不過因為現在荔枝不是當季,就換成了葡萄
但雪花冰還是荔枝口味喔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我的東方明珠就是珍珠奶茶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奶茶雪花冰吃起來不只有奶味,還有茶香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老闆娘說:「希望可以讓客人吃到用真正的水果製作的雪花冰」,所以彩虹貓雪花冰的水果從選購、清洗、切丁、搗碎及調和,全部都一手包辦,連冰磚都是自己用水果製作,而非買外面現成的
每一塊冰磚都要花上5.6個小時以上,與傳統的雪花冰不同,彩虹貓每一碗雪花冰,都堅持手工製作且採用最新鮮的食材
清涼的雪花冰,加上每日嚴選的新鮮水果及食材,一口吃下,水果微酸的口感及香甜濃郁的煉乳完美融合一體,感受到多層次的口感
除了對食材的用心外,及安全的原物料,也是老闆娘的堅持,每碗雪花冰絕對不添加人工香精、防腐、色素、安定劑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飲料:要喝就要喝特別點
由左至右,
小瓢蟲:$70元(紅石榴、可爾必思、蘇打)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特別的口感,還不錯喝
奶茶算是『彩虹貓冰屋』的招牌,使用兩種茶葉+3種奶精調製而成,不是外面隨便喝的到喔!還可以加上紅豆,變成紅豆奶茶,更有料
桂圓紅棗茶,點這杯算是點對了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熱熱的桂圓紅棗茶老闆娘說現煮的喔!!
下面的料可以吃,放心啦~~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這個晚上我們居然待在店裡2個小時,當冰店不在只是冰店,真的是坐下去就不想再站起來啦~~
離開『彩虹貓冰屋』本來想逛一下夜市,擠不到一半我就放棄了,拋棄小可自己到彩虹橋拍夜景,冷數了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回程時來看一下台北美麗的捷運站,松山線通車後都還沒來過
好友若還沒來過,要記得找時間來逛一下
我問過了,老闆娘說過年也沒休息喔!!
彩虹貓冰屋:路過別錯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彩虹貓冰屋』捷運松山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224號(饒河夜市入口左手邊、慈祐宮,松山站5號出口) 

電話:(02)2528-56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30~23:00、週五 11:30~0:00

週六:16:00~0:00、 週日 16:00~23:00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