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禪SPA莊園:台北‧士林 高貴不貴「慕禪SPA莊園」士林捷運站
今天下午什麼都不做,安排了「慕禪SPA莊園」的油壓體驗為這一個月來東奔西跑的疲勞,好好的抒解一下
慕禪SPA莊園:台北‧士林 高貴不貴「慕禪SPA莊園」士林捷運站
「慕禪SPA莊園」位在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福林橋旁,外觀看來就是間很大間的SPA館而已,想不到裡面別有洞天
這一區是足底按摩,我拿相機進去,每個人都看了我一眼,賣緊張啦~我不是狗仔慕禪SPA莊園:台北‧士林 高貴不貴「慕禪SPA莊園」士林捷運站
其實我比你們還緊張,隨便找一處沒人的拍一張就趕緊閃人
慕禪SPA莊園:台北‧士林 高貴不貴「慕禪SPA莊園」士林捷運站
價格表公開明亮
我今天做的是SPA精油舒壓
慕禪SPA莊園:台北‧士林 高貴不貴「慕禪SPA莊園」士林捷運站
直接上到4樓,樓梯的公共空間讓人放鬆心情
慕禪SPA莊園:台北‧士林 高貴不貴「慕禪SPA莊園」士林捷運站
休息區
慕禪SPA莊園:台北‧士林 高貴不貴「慕禪SPA莊園」士林捷運站
兩人一室,別耽心我問過,若是一個人也是這間嗎?
油壓師說:是的,不會多加錢,這裡就你一個
慕禪SPA莊園:台北‧士林 高貴不貴「慕禪SPA莊園」士林捷運站
撲好墊子油壓師請我先去簡單沖洗
慕禪SPA莊園:台北‧士林 高貴不貴「慕禪SPA莊園」士林捷運站
附上浴巾和紙褲,其實來之前我就在家裡洗過,因為我剛下班,想說這樣比較有禮貌,不過我還是乖乖的去沖洗一下
慕禪SPA莊園:台北‧士林 高貴不貴「慕禪SPA莊園」士林捷運站
提供各個SIZE的紙褲,洗髮精、沐浴乳
慕禪SPA莊園:台北‧士林 高貴不貴「慕禪SPA莊園」士林捷運站

沖洗時油壓師不會在裡面,他請我洗完再打電話給她

慕禪SPA莊園:台北‧士林 高貴不貴「慕禪SPA莊園」士林捷運站
並端了一杯花茶放在桌上給我,是不是
貴婦的感覺來了
慕禪SPA莊園:台北‧士林 高貴不貴「慕禪SPA莊園」士林捷運站
簡單沐浴後圍上圍巾拍張朦朧照準備好好紓壓囉~~
(油壓師心想:我等你很久了,洗個澡~~還給我在那裡搔首弄姿)
慕禪SPA莊園:台北‧士林 高貴不貴「慕禪SPA莊園」士林捷運站
期間油壓師都會詢問力道,因為沙拉手、腳都有氣結需要推,雖然有點小痛,但還在忍受範圍內,所以我跟她說沒關係我行的
除了手部、腿部外,腰部也緊的很,平常我都站著上班,回到家還一直坐在電腦前,久站、久坐我都包了
壓到背部的時候,想叫就叫出來吧!!
我可是很有經驗的,不要以為叫是很不好意思還悶住,沙拉有胸悶的"鏡逃",以前去推拿,師傅都說他壓背時要配合呼吸,所以壓時我會同時用力的吐氣,聽起來好像在呻吟慕禪SPA莊園:台北‧士林 高貴不貴「慕禪SPA莊園」士林捷運站雖然蠻好笑的,但一定要這樣喔!
不要憋住反而沒達到效果
太舒服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油壓師已經開好蒸氣室讓我進去蒸一下,這時我好後悔化妝來喔
慕禪SPA莊園:台北‧士林 高貴不貴「慕禪SPA莊園」士林捷運站
蒸完蒸氣還可以泡澡,冬天泡澡最舒服了
下次來一定要素顏,然後帶面膜來
用完蒸氣室毛孔打開時趕快把髒汙洗掉,然後泡澡時敷面膜這樣才對,飲恨....
慕禪SPA莊園:台北‧士林 高貴不貴「慕禪SPA莊園」士林捷運站
泡完澡後我又偷拍了一張,我沒洗頭喔!頭髮因為蒸氣都黏在臉上,而且臉色是自然紅潤(沒化腮紅)身體沒有感覺到熱,可是不油自主的一直在冒汗,冬天要流汗真的是太難了

慕禪SPA莊園:台北‧士林 高貴不貴「慕禪SPA莊園」士林捷運站

等到泡完澡就自己到樓下來,不會有人催促慢慢來就行了(平日下午真的比較悠閒)

慕禪SPA莊園:台北‧士林 高貴不貴「慕禪SPA莊園」士林捷運站

到樓下之後,端上熱的紫米紅豆粥、桌上還有餅乾、開水,真的是太棒了

慕禪SPA莊園:台北‧士林 高貴不貴「慕禪SPA莊園」士林捷運站

來過一次之後就會想來第二次,難怪上回小可跟同事來就一直大讚,不管是按摩的技術或是環境,都是間值得推薦的舒壓會館喔~~

慕禪SPA莊園:台北‧士林 高貴不貴「慕禪SPA莊園」士林捷運站
「慕禪SPA莊園」是一間專業的SPA會館,不做色情服務,請尊重自己和油壓師,不然可是會被趕出去的
產品都是國外進口製造可放心使用
想不到我們士林也有這麼棒的SPA館下次我得勤勞點,多走10分鐘的路來這裡按摩才是
電話:02-2836-0055 / 02-2834-338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722號 (捷運士林站,步行約7-10分鐘)
營業時間:12:00pm - 1:00am
網址:http://www.muzenspa.com.tw/Default.asp
粉絲團:慕禪spa莊園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