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高通通又回來啦~~上回在花博公園展出時,因為接受訊息太慢,導致分享文章時大伙只剩下2天可以看展,所以就密切注意「高通通」的訊息,知道16號會來漁人碼頭,中午下班後就展開一個人午後輕旅行

IMG_6444.jpg

漁人碼頭已經N年沒來了,這次為了「高通通」從士林搭"淡大→北門"至"淡水捷運站"再換"紅26"到漁人碼頭,花了1個多小時,本來以為平日轉乘公車到漁人碼頭等車會等到起肖,想不到發車數密度之高,每5分鐘都有一班,光是淡水捷運站~漁人碼頭這段路程,就有5班"紅26"跟我們擦身而過,所以大家不用怕等車會等很久

IMG_6448.jpg

怕有人不知道「高通通」是什麼再說明一次

前年高雄物產館蓮潭旗艦店開幕,農業局找人設計卡通玩偶,命名為「高通通」,農業局長蔡復進看到它開朗的笑容,認為非常符合農民樂天知命形象,便訂為高雄農業代言人,今年更委託廠商以高通通造型製造立體公仔

高雄派出的農業精靈高通通,有六種不同造型,最主要是因為今年高雄氣爆,台灣各地捐出愛心,高雄要透過可愛的高通通,表達感謝

IMG_6414.jpg

限量五款縮小版高通通公仔,現場活動拍照上傳就可以參加摸彩,也可以在"高通通文創商品區"找到

IMG_6445.jpg

和先前圓山花博公園的感覺還是有差,花博展出時感覺比較有漸層感,漁人碼頭就是一個平面

IMG_6416.jpg

努力的找找看有沒有什麼圖形可以拍

IMG_6419.jpg

這應該是一條魚,站立的高通通像是魚眼,因為有一條狗一直站在魚的前方不離開,我又怕狗怕的要命,所以只好從這個角度拍攝,大家只要把頭往右90度,看起來就會想一條魚了

IMG_6425.jpg

愛心、愛心

IMG_6422.jpg

高通通曬日光浴

IMG_6424.jpg 

看到「高通通」就覺得好有活力喔

IMG_6418.jpg

尋寶去~

IMG_6417.jpg 

一旁還有小木馬,孩子們都搶著騎

IMG_6439.jpg

IMG_6413.jpg 

IMG_6443.jpg

有個小缺點就是會不時的拍到排水溝

IMG_6441.jpg

每個角度都好療癒

IMG_6437.jpg

IMG_6447.jpg 

福容飯店開幕到現在一直說要來都沒排到時間,事實證明是不想,而不是排不出來偷笑.jpg  

IMG_6428.jpg

IMG_6449.jpg

朱銘的作品

IMG_6436.jpg

IMG_6435.jpg

"愛在淡水"中文版

IMG_6434.jpg

英文版

IMG_6429.jpg

IMG_6432.jpg

我用情人橋打卡,格友們紛紛問我會留下來看夕陽嗎?

今晚的夕陽會很美,喔~~不會留這麼晚,一來怕公車晚上會很少,二來歸心似箭想趕快回來分享,所以拍夕陽就下次吧!

IMG_6453.jpg

 

另外還有世界巧克力夢想公園的展,這是要門票的

IMG_6451.jpg

IMG_6452.jpg

在漁人碼頭逗留了一個多小時,好悠閒的午後

IMG_6426.jpg

展出時間:10月16日(四)~10月20日(ㄧ)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由台北大業路→關渡→竹圍→直行至淡水中正東路,再依指標至中正路即可到達淡水漁人碼頭。
1、國道一號:由八堵交流道下,轉走麥金公路,接上台2線即可到達淡水漁人碼頭。
2、國道一號:自五股交流道下,轉走107縣道,經竹圍至淡水,再沿登輝大道接上2號省道即可到達淡水漁人碼頭。
3、國道一號:自五股交流道下後,轉走新五路過關渡大橋,行經民權路至中正東路,續行至中正路即可到達淡水漁人碼頭。

搭乘大眾運輸:
1、捷運:搭乘捷運淡水線至淡水捷運站,轉搭指南客運紅26路、836路公車即可到達淡水漁人碼頭 。
2、公車:搭乘指南客運紅26路、836路即可到達淡水漁人碼頭

高通通等你喔

延伸閱讀

華山文創[展覽]2014香港週@台北"忠孝新生站"

高通通感恩之旅~夜訪花博公園「圓山捷運站」

10/17、18:本日熱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