飧溢鮮:【飧溢鮮】產地直送現撈活凍白蝦
每個月媽媽都會到市場買幾次的蝦子給我們補充體力,這次看到GOMAJI在賣無毒白蝦,有機會試吃一定要給他試一下
飧溢鮮:【飧溢鮮】產地直送現撈活凍白蝦
白蝦一盒約250g,10隻左右,盒子的邊邊有size的大小,不過沒有被圈畫,我想這大小約50/60
若把他拉直約15cm左右
飧溢鮮:【飧溢鮮】產地直送現撈活凍白蝦
無毒白蝦台南自產自銷,有產銷履歷保證
店家表示絕無添加任何化學葯劑
小提醒:因無添加抗氧化劑,蝦頭黑的程度較快,並非表示不新鮮
飧溢鮮:【飧溢鮮】產地直送現撈活凍白蝦
不會煮飯的我,蝦子我就會煮了,變紅就可以撈起來了
飧溢鮮:【飧溢鮮】產地直送現撈活凍白蝦
川燙幾分鐘,沾醬油就能食用,因為量沒有很多,所以我會吸蝦頭,濃濃的蝦味,蝦子的肉質也好有彈性喔!
飧溢鮮:【飧溢鮮】產地直送現撈活凍白蝦
"搞剛"一點,幫大家把殼撥掉,沙拉媽跟我說,帶殼燙好再撥殼這樣比較能保留蝦子的甜味,雖然還沒煮就撥比較好撥,但甜份較易流失,所以我就燙好才撥殼
飧溢鮮:【飧溢鮮】產地直送現撈活凍白蝦
本來享做鳳梨蝦球,但蝦球還要油炸,就做鳳梨蝦仁就好,擠點沙拉在上面(牛牛還說他來擠比較漂亮,擠成什麼樣,還說不歡可以拿去沖水再擠一次飧溢鮮:【飧溢鮮】產地直送現撈活凍白蝦)
搭配鳳梨小黃瓜,吃起來很清爽
飧溢鮮:【飧溢鮮】產地直送現撈活凍白蝦
在家也能簡單做料理,獻醜囉~~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