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日本東京旅遊的最終回了(擦汗中..)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餐點
導遊一直告知我們,行裡打包好一定要趕快進去,因為成田機場是日本最龜毛的也是最嚴格的,我想會多嚴格,果然排隊等著要進去一排就是近一個小時@@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餐點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餐點
外面大排長龍,很多東西都要倒出來,而且人工檢察時還會用手摸遍你全身,不過不用耽心是女生摸女生,女生也會摸男生,但男生不會摸女生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餐點
想再買什麼等檢查進去後再買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餐點
晴空塔沒買到香蕉蛋糕再這裡也可以補買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餐點
因為行程只有2.5hr所以餐點很快就送上來了,我覺得回程的餐點比去的時候好吃一點點,因為之前已經拍過kitty機上的行頭,回程就沒再拍了,想看的好友可以看這裡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餐點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餐點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餐點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餐點
蛋糕上的kitty比魚板可愛許多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餐點
可愛紙袋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餐點

以前常看到人家在飛機上拍雲層,好羨慕我一直以為飛機上不能使用相機,所以這是我第一次拍,好漂亮喔!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餐點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餐點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餐點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餐點

雖然不只一個格友跟我說飛機上可以拍照,我還是偷偷拍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餐點

這次到日本旅遊其實也沒買什麼東西,因為我不喜歡大包小包的,不過台灣人真改不了愛買藥,導遊說這個很好用我就買了,第一次使用我還以為我的手要爛了,很像強力膠的味道,而且塗在傷口上超級無敵霹靂痛,ㄟ~神奇的事,真的很快就好了,因為他防水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餐點

回到桃園機場,剛好看到有頭牛推著行李,就要牛牛跟他來一張做紀念,為這次日本東京旅遊劃下句點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餐點
 
P.S經過莊主格友的提醒要我分享戰力品,我找了許久才發現,有一張戰力品照片,不過我不愛買東西,所以這應該是我出國買最多的一次
IMG_3967  
呼呼~~終於寫完日本東京旅遊了,期待今年的澳州行喔!!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