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小可拿到體驗卷因為在大哥店旁邊而已,就找了大家一塊去吃,這台車停在門口,店面都被擋掉一半了

愛趣饗樂咖啡:士林‧前港「愛趣饗樂咖啡」英業達旁"劍潭捷運站"
老闆一定很愛熊,還讓熊坐檯陪我們吃飯
愛趣饗樂咖啡:士林‧前港「愛趣饗樂咖啡」英業達旁"劍潭捷運站"
這桌的椅子雖然是拼湊的但也不覺得怪,其中一張好像貴族在坐的,特別高又大
愛趣饗樂咖啡:士林‧前港「愛趣饗樂咖啡」英業達旁"劍潭捷運站"
到了下午3點客人走的差不多了我才起來拍照
愛趣饗樂咖啡:士林‧前港「愛趣饗樂咖啡」英業達旁"劍潭捷運站"
先前看過SaSa來這裡用餐拍過這堵牆覺得挺特別的,磚塊水泥砌成的牆面,好吸睛
愛趣饗樂咖啡:士林‧前港「愛趣饗樂咖啡」英業達旁"劍潭捷運站"
青醬燻鴨奶油寬麵,其實我覺的鴨肉可以多給兩條,這樣看起來會比較豐盛
愛趣饗樂咖啡:士林‧前港「愛趣饗樂咖啡」英業達旁"劍潭捷運站"
雖然正宗義大利麵的口感偏硬,但我還是喜歡軟一點的口感
愛趣饗樂咖啡:士林‧前港「愛趣饗樂咖啡」英業達旁"劍潭捷運站"
鴨肉有點偏乾
愛趣饗樂咖啡:士林‧前港「愛趣饗樂咖啡」英業達旁"劍潭捷運站"
奶味蠻重了,但我還是想再加點辣,讓他更有味道
愛趣饗樂咖啡:士林‧前港「愛趣饗樂咖啡」英業達旁"劍潭捷運站"
厚切火烤豬排佐番茄鮮菇醬
愛趣饗樂咖啡:士林‧前港「愛趣饗樂咖啡」英業達旁"劍潭捷運站"
豬排烤的顏色還不錯,我覺得肉還ok,但牙齒稍不好的沙拉媽就覺得有點硬,我想可能是太厚了,所以吃肉要趁年輕,一旁還有附飯增加飽足感
愛趣饗樂咖啡:士林‧前港「愛趣饗樂咖啡」英業達旁"劍潭捷運站"
蕃茄鮮蝦蛤蠣細麵
愛趣饗樂咖啡:士林‧前港「愛趣饗樂咖啡」英業達旁"劍潭捷運站"
我沒吃不知道味道,但大哥有說麵條偏硬了
愛趣饗樂咖啡:士林‧前港「愛趣饗樂咖啡」英業達旁"劍潭捷運站"
沙拉媽點的濃湯聽說不錯喝
愛趣饗樂咖啡:士林‧前港「愛趣饗樂咖啡」英業達旁"劍潭捷運站"
美式咖啡,直接請店家打包
愛趣饗樂咖啡:士林‧前港「愛趣饗樂咖啡」英業達旁"劍潭捷運站"
凍檸茶
愛趣饗樂咖啡:士林‧前港「愛趣饗樂咖啡」英業達旁"劍潭捷運站"
鮮奶茶
愛趣饗樂咖啡:士林‧前港「愛趣饗樂咖啡」英業達旁"劍潭捷運站"
因為我們有人點到一樣的,所以我放上不同的部份,兩個人的套餐只要350元,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愛趣饗樂咖啡:士林‧前港「愛趣饗樂咖啡」英業達旁"劍潭捷運站"
店家不知道是冷氣壞掉還是怎麼了,客人都離開後,我覺得好熱喔!
等我開始煽風他們就會拿搖控器起來按,來來回回弄了好幾次
另外上餐速度要再加強喔!要不是我們都在聊天,會覺得等很久咧!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