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神奇君在FB打卡全家新上市的紅豆霜淇淋,馬上請牛牛飛奔到附近的全家去問有沒有人先偷跑,可惜附近店家都說要今天才開始,所以我今天還沒吃午餐就先衝到全家去吃紅豆霜淇淋,怕跟大家擠
紅豆霜淇淋:全家新品上市~萬丹紅豆霜淇淋
我們這裡只有單一口味「紅豆霜淇淋」,35元,聽說這次的綜合是紅豆+抹茶霜淇淋,好京都的風味
「紅豆聖代」,售價49元,紅豆餡,加上香Q麻糬,紅豆聖代要等上市當天才會供應
紅豆霜淇淋:全家新品上市~萬丹紅豆霜淇淋
平常我因為要拍照怕融化,而且單手拿相機不方便,加上衛生,所以都選擇杯子,但店家說這次的杯子是新的喔!要不是要試試,看她這麼有興致我也不好意思拒絕,那就餅乾吧
紅豆霜淇淋:全家新品上市~萬丹紅豆霜淇淋
店長特別說了這次的餅乾因為沒什麼握把,所以口徑做比較大,其實份量都一樣,真的嗎?
沙拉:真的嗎,我怎麼覺得這樣會比較少
紅豆霜淇淋:全家新品上市~萬丹紅豆霜淇淋
昨晚看了神奇君的文章,發現他拍的霜淇淋餅乾的部份是中空的,就覺得OOXX....可是我們這間分店直到我吃完的最後一口都是裝了滿滿的紅豆霜淇淋
紅豆霜淇淋的霜料嚴選屏東萬丹紅豆入料,搭配期間限定的日本進口餅杯,外皮到吃完都是酥脆的
紅豆霜淇淋:全家新品上市~萬丹紅豆霜淇淋
【活動一】
9/5紅豆霜淇淋全台全家便利商店正式開賣,並舉辦單日活動,當日14:00起,前50名購買紅豆霜淇淋、綜合霜淇淋(含紅豆聖代)者,即可參加戳戳樂活動,中獎機率百分百,還有最優惠獎項幸運籤一元價,限當場使用
【活動二】
9/5~9 /18期間,凡點購紅豆霜淇淋、綜合霜淇淋(含紅豆聖代)的消費者,上傳與親朋好友吃霜淇淋的幸福照片至「全家」臉書粉絲團活動專頁,就有機會 抽中北投知名日系溫泉飯店一泊二食四人行(一組)。總共兩組,每組提供兩張雙人住宿券。(活動中全家福人數至少兩人,至少需出現一支霜淇淋)
紅豆霜淇淋:全家新品上市~萬丹紅豆霜淇淋
 
這次的紅豆霜淇淋我給他90分以上,實在是太好吃了,以霜淇淋本身來說,我挑不出毛病,硬要挑的話,餅杯太小了,不太好拿
離開前店長還很熱情的說,謝謝您每次都這麼熱情的參與我們的活動,每次開賣前都先來吃,><||被認出來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231號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