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場的時候約下午3點半,東晃西晃等到傍晚才有出來拍照,第一次這麼有耐心再同一個點逛這麼久就會了等夜景,想說都來了,不知道多久以後還會再來,就等吧~~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可以住在這間飯店的人好棒喔!有地鐵、夜景、shopping mall真是太讚了,若有機會再來我也要住在這裡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本來想再台場之晚餐了,希望走到那都要吃吃到飽,我看上的是這間壽司吃到飽,但牛牛說我們在國外,中午才在築地市場吃丼飯,不要吃這麼多生食,加上很晚才吃午餐根本就不餓,所以只好放棄,超可惜的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因為我坐到台場海濱公園站就下車,同事坐到台場站,由他那方像往我們這裡走就可以看到鋼彈,但那天我腳真的超痠了,所以沒往那方向,同事大方的跟我分享了15張照片,我挑了4張各個角度放上來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台場海濱公園位於東京彩虹橋旁台場一側,是供遊人在海邊散步的海濱公園
由台場海濱公園可眺望東京灣的美景和東京灣跨海大橋彩虹橋的景觀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慢慢的頭上的光芒發光了
台場海濱公園內矗立著一座高大的自由女神像,是法國政府公認的複製自由女神像,遊覽台場海濱公園的遊客大都會在自由女神像附近以東京灣為背景拍照留念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台場旁邊的飯店到晚上看起來超華麗的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設有海上巴士遊覽船的碼頭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還遇上新人結婚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在台場待了約4個小時就回新宿了,我覺得若想逛街吃飯真的可以待一整天耶!因為下面的海濱公園我們因為時間不夠沒下去,也是相當可惜

台場鋼彈:台場海濱公園夜景&鋼彈
東京真的要多來幾趟才能玩透透,真的是一趟鐵腿行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