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首週票房冠軍愛情喜劇大片!男女思維大不同,精采對白、犀利上場!
【巴黎小情歌】法國凱撒獎入圍 露迪芬莎妮,最新愛情代表作!
我的極品前男友(Amour et Turbulences):我的極品前男友
美麗的藝術家茱莉正準備飛回巴黎完成終身大事,好運升等坐進商務艙的那一刻,老天爺卻開了個天大的玩笑;因為坐在她隔壁的,正是三年前翻臉分手的男友,玩咖大律師安東!
安東號稱是「全巴黎的前男友」,他兩個禮拜換一次女友,跑趴、一夜情、劈腿、打嘴砲,在巴黎沒有女生不認識他
在這趟避也避不掉的七小時飛行時間裡,茱莉打 算裝壟作啞,而安東卻極力想洗刷花名、挽回佳人好感
情人犀利過招,男女思維大不同;他們重溫著相識、相愛到分手,愛情的火花會重新燃起嗎?究竟安東要如 何在有限時效內,攔截準新娘芳心?
在巴黎,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尤其是愛情…
(艾菲爾鐵塔上的浪漫情調,是女生應該都很難拒絕吧我的極品前男友(Amour et Turbulences):我的極品前男友)
我的極品前男友(Amour et Turbulences):我的極品前男友
露迪芬莎妮 (Ludivine Sagnier)
在法國影壇有「性感小野貓」之稱,在電影中有些片段展現她若隱若現的好身材,
我的極品前男友(Amour et Turbulences):我的極品前男友
我的極品前男友是一部法國電影,但看起來不沉悶,整部電影就是在飛機上回想他的們過往,尤一旁的乘客當最佳的配角,偶爾的插話還蠻好笑的
兩人的床戲也幾乎都是點到為止,剛開始時還用印度性愛圖片帶過,我覺得這樣的創意還不錯
結局當然是破鏡重緣啦~~但是女生在追車不是男生喔!!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快要結束時女方拒絕未婚夫時說:我寧願跟著他每天耽心受怕,也不願意跟你過一輩子平靜的生活,這是蝦米,法國人比較喜歡接受挑戰嗎?(未婚夫又沒做錯什麼事),不過電影嘛!不用太計較結局,過程比較重要
我的極品前男友(Amour et Turbulences):我的極品前男友
延伸閱讀

當我們混在一起-笑聲不斷

7/25登上udn本期《影劇大好評》電子報 映演聚光燈、達人推薦、影劇迷大聲說、部落客影展單元

7/18:上愛評網首頁

愛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極品前男友 法國電影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