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亞洲備受矚目的經典【宮】系列,熱潮再現!上映三日票房即破3500萬!
★金牌編劇 于正 繼電視劇【宮鎖心玉】【宮鎖珠簾】後,首度跨界電影的最新力作

宮鎖沉香:宮鎖沉香-幸福是什麼?
★以【宮鎖心玉】榮獲《第16屆亞洲電視大獎─亞洲最佳編劇獎》,匯聚眾多優秀幕後團隊,打造刻骨銘心的淒美愛情清宮劇
【劇情介紹】
清朝康熙年間,自十三歲入宮當宮女的兆佳沉香(周冬雨 飾)與同在乾西四所當差的好朋友琉璃(趙麗穎 飾)共渡七年春秋
深宮內院,擋不住少女春心萌動
琉璃一心想出人頭地,企圖攀上阿哥變鳳凰(劇中還安排太監出賣阿哥和皇帝的行程,行情不同,這段還蠻有意思的)
沉香原只想熬過這些日子等待出宮,卻意外的戀上了十三阿哥胤祥(陳曉 飾)
隨後琉璃遂得九阿哥胤禟(朱梓驍 飾)臨幸,卻被狠心拋棄,一心攀援富貴的她被嫉妒與虛榮所充滿,遂假託沉香之名得以許配十三阿哥
沉香深藏心中委屈,以貼身宮女身份服侍琉璃和深愛的胤祥,而卻也藉此和十三阿哥越走越近…一段波折的苦戀,在這充滿陰謀和權力鬥爭的宮廷中,沉香能否與心上人相愛廝守…
宮鎖沉香:宮鎖沉香-幸福是什麼?
電影開始的前幾分鐘,我還以為要演鬼片了嗎?音效及畫面讓我小小的緊張,是不是因為要摀住耳朵才不會被突然出現的畫面或聲音嚇到
不到兩小時的電影中,要將全部的事交待完,難免就沒那麼細膩,但看起來也紮實,女主角演的也還不錯,清新脫俗,與事無爭,只想跟心愛的人在一起,無怨無悔的付出看了真叫人心疼
宮鎖沉香:宮鎖沉香-幸福是什麼?
其實剛開始想看這部片是因為之前看華視的「陸貞傳奇」,劇中的男主角陳曉女主角趙麗穎我非常的喜歡,但看到電影宣傳時發現,原來女主角是周冬雨,說真的,我不認識
前年步步驚心和甄嬛傳我沒看,也沒有興趣看,當大家都在看蘭陵王時我也沒看,我總覺得宮廷劇就是互相鬥爭沒什麼可看性
但看了陸貞傳奇的第一集要演的是第一位女相就覺得很有興趣,故事是杜撰的,最後還是免不得鬥爭,但看了就停不下來
也因為這樣男主角(陳曉)的深情,女主角趙麗穎的聰明才智,加上人美,印象深刻,這部電影我就非常想看
後來才知道原來宮鎖沉香在拍時,陸貞傳奇還沒在我們這裡演過,所以趙麗穎並未打開知名度,但隨著陸貞傳奇去年在我們這播出過,趙麗穎此次的演出也被受關注
電影劇照中,左臉是趙麗穎右臉是周冬雨就知道他倆的戲份其實是差不多的
下圖的畫面,之前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他們幕後花絮,拍起來很辛苦,趙麗穎也包著浴巾在拍,但看電影時就像沒穿衣服一樣,我心目中的女神怎麼要在這部演這樣的人
宮鎖沉香:宮鎖沉香-幸福是什麼?
劇終十三阿哥與沉香最後一起出宮,有情人終成眷屬,但我還是想看陳曉和趙麗穎在一起啦!!
被陸貞傳奇洗腦洗的真厲害,因為陸貞最後雖然有回到宮中,但戲並未停在那,而是男主角病死,女主角最後輔佐新皇帝,雖然說不是悲劇,但我總是想從別部戲在得到些彌補,在這部沒有,趙麗穎最後萬箭穿心而死,嗚~~~

雖然妳演了個自私的人,但我還是很喜歡

延伸閱讀

白宮第一管家-紀錄黑人公民民權運動

5/2登上本期《影劇大好評》電子報 映演聚光燈、達人推薦、影劇迷大聲說、部落客影展單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鎖沉香 陳曉 趙麗穎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