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離開成田馬羅德國際飯店,就開始我們第二天瘋狂拉車行動,這次的車程預計3個小時,出發前導遊一直強調要上廁所,嚇的我問他,3小時都不會去廁所嗎
他說:你不要上我也要上
喔~~你一直叫大家上我以為一路到底呢
御殿場:鄉土日式御膳料理

坐遊覽車時我不喜歡睡覺,總喜歡看著窗外拍拍風景,即使常常會反光或拍不好,但還是很愛拍

御殿場:鄉土日式御膳料理

 

御殿場:鄉土日式御膳料理
 
御殿場:鄉土日式御膳料理

御殿場:鄉土日式御膳料理

御殿場:鄉土日式御膳料理
做了近兩個小時的路程才來到休息站,只給大家15分鐘解放,休息站的廁所還真大,幾乎每一間都像這種親子廁所,這我之前很少見,但上禮拜剛好在柚子媽家看到柚子坐在上面開心拍照,所以現在餐廳有些也有做這個了
御殿場:鄉土日式御膳料理
因為日本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寫之前我上網查了一下御殿場的地址,結果全出現outlet的資料,而那個outlet也是在富士山腳下,我只記得餐廳外面很多店家,但沒留意這間是不是在那附近,因為吃飽就被趕上車繼續趕路,只逛了樓下的商店而已
御殿場:鄉土日式御膳料理
餐廳一樓有接散客,樓上就好像都是團體,我們上去時連餐都已經擺好了
御殿場:鄉土日式御膳料理

本來以為餐點很少,只有這樣,但想想日本都是走精緻路線,而且我們今天的行程又是坐車,還是別吃太飽 御殿場:鄉土日式御膳料理

想不到等我們坐下之後又端了一碗麵過來
御殿場:鄉土日式御膳料理
剛才太少,這回可能又太多了,哈~~人真難伺候
御殿場:鄉土日式御膳料理
這就是我們的午餐,過量了過量了,有飯又有麵

 

御殿場:鄉土日式御膳料理

餐點中只有鹹鮭魚我覺得好吃

御殿場:鄉土日式御膳料理

還有這炸雞味道也不錯,其他就普普,蠻清淡的

御殿場:鄉土日式御膳料理

桌上有醃漬瓜,配點飯才有些味道

御殿場:鄉土日式御膳料理

不夠味再加點辣椒七味粉

御殿場:鄉土日式御膳料理

吃飽後我們就到樓下商店逛逛
IMG_1334.jpg
 
IMG_1331.jpg
IMG_1333.jpg

好多都好想買喔

產品.jpg  

半小時的吃飯時間很快就過了,一下子就被趕上車去,今天的行程就是搭車搭到翻

御殿場:鄉土日式御膳料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殿場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