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因為已經有小孩了,所以挑餐廳時儘量就讓小孩子有地方可以玩,不然要他陪我們坐這麼久可是會無聊死的,伊莎貝拉風情館是去年跟同學一起去的,前幾天他問我,文章寫好了嗎?
><我趕一下,這樣說好像很牽強,因為真的已經拖很久很久了,趁今天精神好,趕快提起勁寫,不然我覺得很對不起她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伊莎貝拉在士林開好多年了,記得當然我還跟依莎來這裡外拍過,一眨眼都老了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要不是門前停了這麼多台嬰兒車不管是店名或是裝潢一點都不像是親子餐廳,太有Fu了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來這裡用餐就算是平日也要訂位,不然會沒位置,我們訂下午一點,提前訂位的我告知店員說想要光線充足點的地方,他就說沒了,時間到了我去,雖然還有空位,但他說都被訂滿了,只剩腳落那個位置,等了盞很漂亮的燈在這裡,但所有的餐點拍出來都是糊的><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我提前來到餐廳等同學還沒來先拍個照,在網路上看過格友拍過三樓很漂亮,所以我問店員是否可以上樓拍照,店員小小猶豫了一下,答應了跟我說要脫鞋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上樓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週一~五三樓是不開放拍照的,難怪剛才店員面有難色,真的很不好意思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上去之後我快速的拍了幾張照片就馬上下樓了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有幾處可能因為假日使用過還沒整理,所以有些凌亂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以上就是三樓的場景,這裡真的很好拍,下次有機會對外開放的時間再來好好拍一下 以下就是二樓的位置區,二樓幾乎都安排給有帶小孩子的,空間較大,但要脫鞋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靠窗口的位置就有自然光,可惜可能我們才3大一小,所以位置就沒排給我們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若不習慣脫鞋想做一般座位可以到一樓,這是結帳櫃台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我1點剛進來時連一樓都是滿的,生意真好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菜單如下: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看了菜單之後我們3人都點499元的套餐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下面這張是套餐的主餐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雞尾酒:
柳橙芒果、哈密瓜、蔓越莓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前菜大家都一樣
番茄、奶油杏包菇、火腿小黃瓜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吐司磚濃湯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南瓜濃湯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玉米濃湯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店員說湯喝完可以續,所以我們都小心翼翼的刮著土司磚,同學不小心刮破還緊張了一下,想說湯等一下要裝進去怎麼辦,會漏,結果我們請工讀生續湯時,他用碗端過來,哈~~~所以吐司磚就盡情的享用吧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優格水果沙拉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凱薩雞肉沙拉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田園沙拉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爐烤春雞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其實本來想點德國豬腳的,但是店員說沒了,好可惜,有德國豬腳的地方我都會想點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雞肉義大利麵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豬排焗烤飯
同學有分食一塊豬排給我,我覺得還不錯吃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看他們都點肉,我就點了海鮮
鮭魚蛤蜊義大利麵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鮭魚還蠻厚實的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蛤蜊給的量也不算少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草莓奶茶,好大一杯,還好好友從小就很能喝,要是我喝完這杯,廁所跑不完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我光是這杯咖啡都只喝了半杯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這杯柳橙汁好色素喔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甜點我們就選到重覆的,因為想吃的草莓香蕉派也沒了,@@,這店不是營業到晚上嗎,才下午1點就沒這個沒那個的><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起司蛋糕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巧克力布朗尼球,不怕甜的人可以嘗試一下,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而且這甜點好可愛喔!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同學跟她老公真的很好,知道我想拍照,一路從前菜開始,只要有三種選擇,一定大家都選不一樣的,謝謝你們喔
一樓就是小朋有的天堂啦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聽說後來同學有介紹他姐姐去,這一區遊樂區裡面變成了麵包超人系列,小孩們超愛的,最近因為又想要再找其他人去,所以才問我文章寫好了沒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所以我拍的這些照片僅供參考,因為有些遊樂器材不太一樣了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兒童遊戲室假日是沒有開放的喔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餐點整體上說來還算ok,因為親子餐廳也不可能表現的像西餐廳那樣,但是499+10%可以坐上一個下午,大人聊的盡興小孩玩的盡興又有東西可以吃,真的還蠻划算的,重點是交通又相當便利,不管是要坐捷運還是開車來
捷運就坐到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走過來1分鐘就到了
開車族也可以停在捷運停車場,相當便利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捷運站)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505巷24號
電話:2883-3820
 

 

士林捷運站週邊美食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