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夯達人是因為彤彤媽咪之前在輔大花園夜市打卡過,現在士林劍潭也開了一間囉!!

不囉嗦!馬上捧場去

IMG_7548.jpg

那天去參加完公視加油喔!阿文的活動後,直接殺過去,結果太早到了,6點才開始,本來想在這裡等,後來我就先把餐點一點,時間到了再來拿

IMG_7525.jpg

夯達人算是創意串燒吧!

IMG_7518.jpg

點餐時我還問了一下什麼是賈伯斯肉卷之類的,老闆有解釋,但我走到外面才發現看板上有寫

IMG_7517.jpg

每次到夜市去生意最好的應該就是賣烤肉串的,我也不例外,看到燒烤都會小買一下,因為那香味真的很難抗拒

IMG_7539.jpg

幾款創意串燒我都買了,這個是賈伯斯肉捲,豬肉包蘋果,一般夜市的10元燒烤都會把串燒丟到油炸鍋在烤,這樣比較快

夯達人是直接將肉串放在烤爐上烤,而且肉的本身沒有先醃製過,所以吃的時候還能吃到肉的原味,蘋果的濕潤

IMG_7541.jpg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串牛肉卷金針菇,好好吃喔

IMG_7538.jpg 

牛肋條

IMG_7536.jpg

IMG_7537.jpg

 

雞皮

IMG_7535.jpg

 

宜蘭特製花枝丸

IMG_7533.jpg 

黯然消魂卷:豬肉卷洋蔥

IMG_7542.jpg

豬肉串和牛肉串也各來一卷,不過我在點餐時有發現,沒有雞屁股可以點,我好喜歡吃雞尾椎喔

IMG_7547.jpg

就是愛吃肉,一共買了10支,要不是要帶回家拍照,一拿到我馬上就吃了,因為超香的,我很喜歡孜然粉的味道,謝謝彤彤媽咪介紹好店喔! 

IMG_7550.jpg 

夯達人店址:

【士林劍潭店】臺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四十巷七號(右手邊第四間)(靠近劍潭捷運站二號出口,約步行5分鐘)
【士林大南店】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126號(士林夜市--基河路大南路口進來左手邊,寒天Q凍格壁)
【西門店】台北市峨嵋街52號&西門町萬年大樓(阿川滷味&秀泰影城巷口)
【輔大花園夜市】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六段666號(攤位號碼E21)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