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弄是之前在格友小土豆格裡看到,過年時來基隆看黃色小鴨,閒逛時看到就上樓試試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還沒12點,所以店內還沒什麼客人,這是其中一角,等我們吃飽時門口都有人在候位了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坐下後工讀生拿了一口鍋來,什麼都沒加就開了電磁爐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並放了兩個鋼杯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起初我先拿起教戰手策看了一下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等了一下都沒人來,於是我就拿起鋼杯自己先倒入高湯,想不到我才到下去不到一分鐘,工讀生過來了,一句話都沒說的拿了塑膠袋把我倒了高湯全都倒掉
重新熱鍋,原來他們還要先爆香,像石頭火鍋那樣,那應該一開始就跟我說,害我還倒湯
我記得在台北吃的壽喜燒端來湯底都在裡面了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在等爆香時我看到隔壁的空桌都被擺上小菜,於是過去拍了照片,過一會老闆就走過來,把這些小菜端過來說是招待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一開始會先給個綜合蔬菜盤,等一下不夠可以再追加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一開始會先上肉,我點了豬肉和牛肉,店員問,需要雞肉嗎?
我說:不要,結果雞肉還是來了
我沒有很愛吃雞肉是因為像這種肉片好吃的不多,有些會澀澀或偏乾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沒想到胡弄還有桌邊服務,我吃過幫忙烤肉的燒肉店,還第一次吃到幫人煮壽喜燒的,一開始端三種醬過來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店員直接將生肉放在沾醬裡沾然後再放下去煮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這不打緊,最後拿上來還拿了最左邊的洋蔥來夾,口味真的很棒,我也不想浪費食物所以吃了,其實我當時好怕會拉肚子,要是被塞在車陣中,我可是會完蛋的
他們怎麼沒想過生食跟熟食要分開,很有把握,夾生肉沾時不會污染到旁邊的熟食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另外一種就灑上七味粉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只有這兩種粉,就可以讓壽喜燒變成不一樣的味道,真不簡單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接著我們在追加了豬肉和牛肉
沒錯!雞肉又來了,我懷疑他們到底是有沒有在聽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牛肉也是綜合種類,雖然店員們看起來好像都沒在聽人家說話,但是肉品給的量還是很大方,吃完這幾盤真的很飽了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菜單上的東西一定要點一下,怎麼可以這麼快就被打敗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吃了好多肉,來點沙拉吧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想想現在年紀真的大了,吃肉時會想到要吃菜,年輕時那知道什麼叫菜,就肉肉肉肉肉肉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一開始來的鹽蔥醬我覺得味道很棒,所以跟工讀生要了一個單點,他猶豫了好一會還是幫我端來了,猶豫的原因:他說一次都是三種口味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泡菜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煮壽喜燒湯底不需要放太多,慢慢煮越煮越夠味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推車很快就過來了,水蓮菜必點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一旁還有工讀生幫忙煮粥,粥本身沒什麼味道,我不禁懷疑剛才工讀生不是還拿著湯匙在試口味嗎?怎麼煮的這麼沒味道,不過我吃了口原味後再加點碗邊的芥末後,加分許多喔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燒餅夾肉這也是必吃,以前吃吃到飽我絕對不會吃這種東西,太佔胃了,不過隨著年紀增長,戰鬥力越來越低,就會想吃點不一樣的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燒餅裡面夾著煮過壽喜燒的肉和泡菜就很好吃了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吃完壽喜燒之後一定要留點胃吃點現煮現做的料理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這算是噱頭之一吧!

我點了一個三杯雞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雞肉是塊狀的,非常的鮮嫩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煮完後再灑上芝麻,好香喔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三杯中卷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也是必吃,超讚的
我還問小妹妹,你每天炒這麼多份,手很痠吧!
她說還好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桌邊服務是鈞鈞,長的可愛服務又好,不像剛進來那幾位,一付欠他錢的模樣
鈞鈞邊煮還邊跟我閒聊,他說烏龍麵很好吃要不要來點,我說我怕吃不下,他說我拿一點來煮給你吃就好,就真的只能拿幾根來煮,真的很貼心耶!
烏龍麵與香菇和洋暰一起炒,經過鈞鈞的巧手,變得好美味喔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吃飽後來喝個飲料,烏梅汁還不錯喝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甜點每人一份,我們選了有機豆花和奶酪,都非常好吃
豆花也很綿密,好可惜只可以有一份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顧客意見調查表
因為有鈞鈞最後的加持,服務態度我給了非常滿意

胡弄壽喜燒:胡弄壽喜燒吃到飽【基隆】另類壽喜燒

整體來說胡弄還是值得去吃的店喔
地址:基隆市愛二路45號2樓
電話:2425--1707
延身閱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