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沙拉公主最在乎的除了飯店,那就是餐飲了,尤其是早餐,認識偶的人都知道,無論到那玩,幾點要集合,我永遠都是全飯店最早到門口等吃飯的一員,這好像沒什麼好驕傲的

當了部落客後,就算爬不起來也要起來,因為這樣才可以為格友們帶來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要是沙拉睡晚了,早餐都被翻爛了,看起來就只有嘔心可以形容

在澎湖因為兩夜都睡同一個飯店,所以早餐也是一模一樣,一點變化都沒有,就發這麼一篇早餐文了

裡面空間不算大,聽說熱門時段會沒位置,不過對我來說沒這問題,瞧~~餐廳裡一個人都沒有

 

清粥小菜


 

 

涼拌洋蔥還不錯吃

 

 

皮蛋豆腐

 

 澎湖名產-酥炸沙丁魚

 非常一般的烤麵包

 蒸饅頭

海菜也是澎湖名產之一,一定要來一碗,走到那有海菜湯都要來一碗,蠻好喝的

 

蛋糕


 

在這裡用餐最特別的莫過於桌子了,每一張桌子都有特別裝飾過,可以看的出飯店的用心,連這樣小小的地方都沒錯過

雙心石滬


 

海豚灣

 

歡迎到澎湖

 

沙灘

 

貝殼、海星

 

 

最令沙拉受不了的也不能接受的是-拖鞋,雖然說蠻有創意的,但是畢竟是吃飯的桌子,感覺上好像把髒鞋子放在桌上,伴隨著臭腳的味道~~~~嘖嘖!!


 最後我們選擇有自然光的窗邊,這個位置全場就這麼一個,好在拖鞋不是在這桌,一口氣把想吃的都拿一拿,省的走來走去


 

導遊說在澎湖是慢活,但我覺得他用錯形容詞了,有些人根本就只是動作慢+漫不經心

這兩天沙拉都有提前幾分鐘下來餐廳等開門,第一天我在很準時的時間進去拍照,雖然說服務生還沒說開始,我就先進場,可我沒有要吃,小姐就跟我說還沒開始,我心理有這麼一點小小的不舒服,因為時間到了不給吃就算了,還講那些話

第二天,時間過了8分鐘他們還是沒準備好,也不先開放讓人進去用餐,這時有位媽媽就受不了了,跟服務生反應已經超過時間了,這時服務生才勉強讓大家進去用餐

取餐時我就聽到服務生在抱怨說:急什麼,有差那幾分鐘嗎?

另一個說對呀~又不是沒吃完就要趕你,你還不是吃完才離開

聽到這裡,我心裡的一把火硬是壓下來了,他到底知不知道人家需要幾點集合,他們早點下來吃飯,為了就是不要跟大家擠,可以很悠閒的用完餐,然後集合,自己不遵守時間,居然還在那大聲抱怨,我覺得這是飯店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記得我之前到福華飯店,時間到雖然所有餐點還沒擺齊,他還是會開放讓大家進去用餐,這樣並沒有什麼影響

除了這點不準時開放用餐以外,未發現不好的地方

海悅大飯店房型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75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