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午餐後我們隨即到了赤崁碼頭搭成快艇前往澎湖最大且擁有最美麗沙灘的島嶼-吉貝島

 

 

到了島上,大家不需指揮通通進了旅客服務中心,不知道是不是想找冷氣吹,因為剛才的快艇上雖然有自然風,但還是蠻熱的

想找冷氣吹就想錯了,不知道是不是他們想要節約能源,居然沒開冷氣@@

 



 

沙拉公主就走到賣冰的冰箱這看看冰解解熱了


 

等大家都到齊後導遊就讓我們選擇行程:

1.【吉貝海上休閒樂園】參加【10合一水上活動】,縱情暢玩不限次數、一票到底〈香蕉船、.水上機車、拖曳圈、搖擺飆艇、衝浪飛船、旋轉飛碟、水上超人、左右為難、海上戰車、滑水漢堡〉,讓您無限放鬆,盡情暢玩!

另外還有互動戲水區首先您必須經過【衝浪滑水道】的刺激洗禮,以降低您對海的恐懼;接著您可於海上曼波及滾滾樂的趣味過關遊戲中擇一挑戰!過關者將贈送您體驗駕駛飆水機車的急速快感;另外還可參加【動力浮潛】活動唷

 

 

2.【趣味海釣】活動,人手一竿,讓您享受現釣現烤的釣魚樂趣;渴了嗎?請您到貼心茶水站,免費提供您無限暢飲的咖啡及奶茶

其實導遊講到2的時候我就有心動了,天氣這麼熱要我頂著大太陽玩水,似乎是不太可能的,而且貪心的沙拉想要吃烤活魚

但是又想想若我選擇釣魚,那我下午的4個小時都要被困在船上,我不要

 

3.碼頭騎乘機車,2人一輛

導遊說:島上有5.600輛機車隨便你騎,第一圈一定會迷路,第2圈開始就不會了,機車隨便停隨便丟,不見了也沒關係,因為沒人可以把機車帶出吉貝,但是機車鑰匙一定要歸還,不然就賠200元,因為機車鑰匙不見了要搭船到馬公打,是不是很幽默

 

在舉棋不定下最後我選了騎機車慢遊吉貝島,選這個的人好像沒幾個(有帶小孩的跟帶長輩出遊的同事),像我跟牛牛這樣一對情侶的好像沒有

我選這項當然是為了多拍一些吉貝風光囉!要是選前兩項,那我部落格就沒什麼好寫的了

當我們騎上機車時導遊說:拜拜,3.2平方公尺,每20分鐘繞一圈,4小時我看你多會騎

 



 

讓大家欣賞一下,藍藍的天與海,真的很舒服,這種不受污染的海洋,在台灣應該只有花東有這種風景


海、天連成了一線

導遊說吉貝最美麗的沙灘-沙尾,我們要來瞧瞧,不過天氣實在是熱到不行,走到一半沙拉就撐不下去了,遠拍就好


 


在到沙尾的路途中我們看到同事帶著小孩在玩水,反正吉貝就麼一丁點大,我們等到4點半才來,來到這時.................還以為走錯地方,因為退潮了,剛才同事玩水的地方已經都變成沙灘了
 

沙拉跟牛牛找了一個方便下去的地方,雖然退潮還是衝了,但這不是沙灘,把鞋脫了後,我實在是寸步難行,整個沙灘都是小岩石

不管怎樣都來了,腳很痛都要繼續走下去,來吉貝沒碰到海水,好像很對不起自己,就當腳底按摩好了


 

 童心未泯的牛牛居然發現寄居蟹的蹤影開始抓起來了


 

陪他抓一下蟹後我們來個到此一遊的照片吧!!

在這裡感覺很棒吧!都沒人只剩我們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