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是我們到澎湖的第一天,大夥到澎湖玩應該是輕輕鬆鬆的搭飛機50分鐘就到了,沙拉公主確是遠從台北搭高鐵到嘉義,再轉乘遊覽車到布袋,從布袋搭船到澎湖,所花的時間都可以搭飛機到東南亞甚至更遠的地方旅遊了 orz

 

到了布袋港大概有4家船公司的開船,我們搭的是滿天星號,其實所有船家的名稱我覺得都蠻俗的
拿著船票我們搭船去,船票上寫著80分鐘到馬公,其實我們坐超過1.5小時,而且是像今天這麼好天氣喔!

若是風浪大一點就會更久了,船票一張是1000元


 

走我們到澎湖去,台灣拜拜~~


 

船上掛了很多的嘔吐袋,聽前兩梯的同事說因為他們去的時候風浪不佳,很多人都吐個半死

我們很幸運今天萬里無雲,不過我還是閉目眼神一下,若是一直看著手機或看電視的人,船搭久了也是會不舒服的


 

到澎湖已經中午了所以我們到離碼頭很近的龍星海鮮餐廳用餐

龍星海鮮餐廳創立於民國83年,是澎湖老字號的海鮮餐廳,主要以經營婚宴與團客為主

看裝潢就知道這裡應該是他們常辦婚禮的場所

 

 

趁沒人趕快拍一下包廂



 

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要到這種地方吃飯,東張西望一下,看到牆上不乏名人耶!

馬英九、陳菊.....不分藍綠都來這用餐過



 

讓我們來看看準備了什麼好料

蟹條還不錯(蟹條還有難吃的嗎?)、海菜,同事覺得還不錯吃

 




海瓜子類的吧!!好瘦喔


 

麵線加小魚乾,沒鹹


 


 

這道看起來像是高麗菜,但是酸到不行


 

白蝦




炸物:蝦餅還不錯


 

最後上了一道炒青菜時,大家眼睛都亮起來了,同事說這道是最好吃的,我也有同感

 

 

其實我覺得海菜湯也不錯喝


 

西瓜我還是喜歡吃紅色的

 

一開始桌上就有兩瓶喝起來超怪的茶,但因為我們這桌沒有貼上標籤,所以沙拉喝一杯就不敢再喝了,等到人潮散去時我才跑到其他桌看了一下,原來是香茹茶,導遊說這是澎湖的名產喔!!

喝了可以退火

 

一整餐吃下來覺得還ok啦~餓不死的,吃團菜就是這樣不是樣樣都是愛吃的,有魚有肉就叫好了,至少還有很多名人光顧過,不是隨便挑一家給我們吃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治平路15號之6

電話:06-927-3399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