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只要到了週五~週日,到店裡若有空第一件事就是拿起週末特別版,看看有沒有好康可以剪

兩個禮拜前接到自由時報的邀約,試吃網購40間牛軋糖,光想就很驚人,不過喜歡嘗鮮的沙拉想都沒想一口就答應了

今天到店裡看到牛軋糖的試吃版面就知道,那天的試吃活動今天在報紙中亮相囉!


第一輪共有30盤原味牛軋糖,就像這樣放在盤子裡,我們完全不知道是那個牌子,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吧!

但吃不到一半就會開始覺得嘴巴好酸,好在自由時報還蠻專業的,有準備茶水給我們洗嘴巴,不然一定所有味道最後都一樣

一整盤滿滿的都是不同家廠商的原味牛軋糖,沙拉手上的已經是吃掉1/3了

第二輪就是特殊口味

像這樣堆的像小山一樣的特殊口味就是我們要吃的



這一次只要挑自己想吃的吃就好,沙拉又挑了近20種起來吃,話說沙拉你是有沒有這麼愛吃,人家都跟你說不用吃這麼多了

第一個就是剛才沙拉在外面活動就看到顏色非常吸引我的,匈牙利紅椒,果然沒有辜負我對它的期望,雖然一點都不辣,可是他有我最愛的餅乾話匣子的味道

第二個就是吃刺蔥口味

刺蔥口味也真是特別,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覺得他還有芝麻香

香菇,這應該沒什麼人想試吧!

看起來沒有很討喜,但不難吃,廠商可是很大方的放上整朵乾燥過的香菇耶!

黃金寶石(地瓜牛奶):都叫寶石了,不吃他多對不起他呢

桂花杏仁也很特別

吃到一半我突然覺得某種牛軋糖居然有特殊味道,拿起來給牛牛聞聞,被偷拍啦~~

另外一種就是想都沒想過的鳳梨口味,想不到這麼搭耶!

吃起來很鳳梨酥的味道喔!



以上就是我們吃的實況轉播,沙拉只截取自己的部份給大家做介紹

在進行第二輪前沙拉逮到時間出去拍個照順便活動一下筋骨,開玩笑一口氣吃這麼多甜食好怕胖喔!


這次參加牛軋糖試吃大會,歷經3個小時都在吃糖,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