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晚餐後就已經晚上7點多了,沒去逛花蓮夜市,直接被帶往遠來飯店check in,通往遠來的路是山路,沒有路燈,到隔天中午要下山時我才知道,果然是看不到時都很安全,這條路挺彎的,昨晚摸黑上山時,居然都不覺得怕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多年前我們來花蓮時入住理想大地,這回去遠來,心想兩間東區的好飯店我都住過,讚讚讚

看到這門面時覺得也還好嘛!沒有很大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入內時大廳倒是挺氣派的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走道上掛了些畫,添加了些藝術氣息,這些照片都是我早上6點起來拍的,所以都沒人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進到房間之後,我看到還有個門通往另一個房間,想到某一年去泰國時,有位無聊的同事貼著門板想要偷聽,隔天午餐時還亂講說聽到什麼東西,其實她講的時間我們並不在房間orz

但因為這道們讓隔音效果變的很差,已經在車上被小孩哭鬧聲吵到不行,回到飯店她持續哭到晚上10點半,早上我一早吃完早餐回來要睡回籠覺,她又爬起來哭

好在前一天晚上我有跟旅行社反應,第二晚就被換到獨立房間,讓我好好的睡一晚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兩小床,福委貼心的在床上放在卡片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壁紙看起來讓人覺得可放鬆心情,想不到我要躺下時發現跟我差不多高的地方,有一塊泛紅的污漬,好討厭喔!!髒髒的,讓我一整晚都好怕碰到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房裡準備簡單的咖啡和茶,礦泉水是知名品牌波爾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洗手間除了乾濕分離外還有間馬桶做個門遮起來,推~~,但沒做排風設備就扣分了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其他的飯店設施,行程較滿沒空使用,但這些都是免費的,除了入口處有人說可以入內參觀以外都沒有人管理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我們來到遊戲間時,早有同事在這裡舒服的按摩舒壓了,她們好像4台機器都坐過,還告訴我某一台比較激烈,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激烈,我不需要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按摩椅超便宜一次只要10元,坐好久,差點來不及吃晚餐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室外泳池要到6月中旬才會開放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住這面的房間就是海景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不過下雨天霧茫茫的什麼也看不見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下面這兩張是接近下午6點時在正門拍的,雲稍微開了點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飯店中還有幾間商店街,這隻大熊大人小孩都搶著跟他拍照呢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房型、環境】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 18 號

美味的早餐

此次公司春季旅遊由愛兔兒旅行承辦,「羅總監」說若是看「沙拉公主」的文章去報名旅遊,可以贈送異國小禮物喔!

日月潭晶圓休閒渡假村:日月潭晶圓休閒渡假村~清晨賞荷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