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半天的折騰終於回到飯店,導遊讓我們先回房間休息片刻換個乾淨的衣服後就準備用晚餐啦~~


 



 



一進到宴會廳,哇~~水晶吊燈、投影燈都出來了,就像是喝喜酒的場合


 



 



 


預訂6點用餐,團體生活就是這樣,一定會有人不守時,一路拖到快7點才開始,早知道剛才就多吃兩塊山豬肉


樂團應該是旅行社請來的,叫黑眼圈,歌聲還不錯,不過大家都餓壞了,他一開唱位置上就剩下沒多少人


 



 


今天的晚餐是吃我最愛的吃到飽,這次來花蓮伙食真不錯



 


想到多年前在理想大地,飯店安排我們在7點半用餐,還被其他觀光客說好像在"搶孤"讓人聽了真不舒服


你試試8個小時以上不要吃東西還要活動,看你要不要搶,出來玩總是餓的比較快


這次比上次整整多了2倍的人,我想近170人的包肥吃起來會不會又像上回這樣,看來我是多慮了,大家非常守制序的排隊,所以根本就是觀光客在亂,我們都是守規矩受過訓練的,怎麼會搶食


 



 


趁著大家都在夾熱食我就從甜點開始拍起


 




藍莓奶酪



 


甜點算是精緻,沒有因為我們是團體就隨便做,水果就較一般,但也準備了四種


咖啡機旁還有熱牛奶


 



 


飲料有加開水共有4種,另外還有瓶裝的可樂和雪碧


 



 


熱食區



 




 





 


這些營養穀片該不會是早餐那些吧!




 


生菜沙拉




 


最後我才去夾生魚片,因為一下就被搶光了,我吃最後一輪,服務人員看我拿著夾子在整理被亂丟的三片生魚片趕緊跑過來說他去補,我說沒關係我是怕被丟成這樣沒人敢吃,我是職業病嗎?才不是呢!


我是怕那三片沒人敢吃,飯店就不會再補,我要把他疊好,其他人夾走了就會有新的


 




 


非常體貼的,準備了素食區






 


雖然素食區的東西不多,但看的出誠意




 


同事實力太堅強了,居然一口氣夾這麼多,只有那兩瓶飲料是我的orz,你看,每次出去都吃吃到飽還吃輸人家





 


冰淇淋是明治的,我沒吃到,因為表演及團康活動,太有趣了,連廁所都捨不得去,開始玩遊戲後我就停止吃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