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嬸嬸幫大家訂了離家近的海鮮餐廳,剛開始進來來時還覺得這店這麼這麼小

到了樓上就還好這個包廂有四大桌,不知道平日這間店生意好不好,但母親節這天,我們6點半到餐廳,只剩下我們還沒入座,開始用餐後店家都翻第二輪了

桌上有兩種小菜:泡菜

鹹蜆,兩道小菜味道都還不錯

第一道菜是龍蝦和生魚片

生魚片蠻新鮮,我們這桌有11個人,還可以夾到兩次,份量還算足

炸蝦天婦羅:除了蝦子外,有茄子、芋頭、地瓜,地瓜還不錯吃

好大一盤的羹湯,吃羹會變胖,加上又晚上了,所以這道我就跳過

糖醋炸雞塊,蠻好吃的

砂鍋魚頭,用卡式瓦斯爐煮熟,誰知道一點火強強就從裡面跑出來,嚇了我一大跳

蒜味螃蟹烏龍麵,我沒吃蟹,蟹腳不太好處理,烏龍麵還蠻入味的


清蒸鮮魚:蠻新鮮的,我最愛吃魚的腮幫子還有上面調味的蔥


荷葉排骨:滷肉已經滷的很透、軟


軟殼蟹手卷

軟殼蟹好像有點炸過頭了,跟一般的軟殼蟹吃起來口感不太一樣,裡面包的是微微酸的醋飯,我比較喜歡包高麗菜絲的手捲




等了許久,又上了一盤花壽司

這盤大家就有點吃不太下去了

 

以前曾經有報導說豆皮壽司都有使用藥水什麼含什麼的,有點忘記了,所以我吃了包海苔的


飯後水果:鳳梨

飯後餘興節目:玩小孩,每一分鐘Baby就要轉檯,她一點都不怕生,還高興的很,我都捨不得讓他轉檯,多玩了一下,肥嫩肥嫩的,養的真好

這餐21人含8.9瓶飲料花了1萬4千多元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自強街127號1樓

電話:2821-9931

隔天早上,QQ把他之前畫好的母親節卡片送給我,我看了上面的畫,大吃一驚,這是2年級小朋友畫的嗎?


 她沒學過畫畫,整張卡片塗的滿滿的,我想到我之前買過一本插畫書給她,真上進耶!居然運用上了

這是他第3次送我母親卡,好有心的孩子,沒白疼她了


延伸閱讀

蕭家牛肉麵【石牌自強市場】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