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星期六下午一點多,我帶著QQ去參加安親班的活動,離開後時間還早,QQ不想回家,我問他要吃麵還是飯,他想了想說麵,我帶他走了20分鐘的路到陽明戲院旁吃義大利麵,順便給她運動一下


一踏進店裡工讀生就先告知吃燉飯要上二樓喔


 



 


趁著店裡沒人趕快拍一張


 



 


 


我們吃義大利麵在一樓就可以了


看著菜單我本來想唸給她聽有什麼麵,想不到她向我揮揮手,他想自己看,呵~我忘了他2年級識字了


 



 


桌上有鹽、胡椒和起司粉的調味罐


 



 


上餐前我帶相機去二樓上廁所,上廁所幹嘛帶相機,其實是想拍照,可能是離峰時間外面還下著大雨所以二樓也沒有客人,看過其他格友分享,晚上生意還不錯呢


2樓的用餐環境超卡哇伊


 



 


重口味的我怕義大利麵太清淡,點了泡菜培根義大利麵(辣味),結果還是加了一些鹽


上餐時我看了一下份量有點少,但因為走平價路線這盤130元在這裡算便宜了,QQ只是個小孩子我不能在她面前抱怨,怕他長大無法分辨會變成懊客


 



 


QQ選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想不到他一邊吃著他升級成套餐的麵包,一手攪拌著麵,開口說:其實這好像也沒有很多嘛


難怪我們有客人說他看起來不像2年級,太高了,原來是吃這麼多,我只吃一盤麵,他還升級


 



 


套餐的麵包有香蒜吐司和餐包,我怕QQ主食吃不完幫他把香蒜口味吃了



 


玉米濃湯,味道還不錯




 


QQ的套餐是230元,主餐+飲料+麵包+濃湯



 




 


幫他拍一張照片留戀






當天因為雨勢有點大,我還特地過了幾天的晚上去把招牌給拍了下來,晚上跟白天就是不一樣,熱鬧許多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81號(陽明戲院旁)


電話:02-2882-2699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