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雙泉度假村位於懷柔區慕田峪長城環島東側,因為下午的行程安排萬里長城,今天午餐就在這裡享用了

下車時同事還說這間店很有名

走進餐廳好像走進了叢林

一些工商界的大老也在這裡用過餐和老闆一起拍過照呢

這就是我們午餐的環境,還不錯吧

連蕃茄炒蛋都端出來了

紫菜蛋花湯

花椰菜

假春卷要吃自己包

以下這些菜都好有味道

小黃瓜炒蛋

那天去吃全聚德烤鴨時他端出三種糖醋的菜,我還嫌他不用心什麼是什麼肉都吃不太出來,我想我是誤會他了,他們很愛吃這種口味嗎

糖醋魚

這應該是豬肉

 

連飯都推的高高的

話說這裡什麼都大就是碗小了點,等大家把菜夾的差不多了,我詢問過大家的意思,就把盤子拿下來當碗用,這樣吃才過癮,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多吃了好多(os:本來就很會吃還找藉口)

其實吃到這裡就已經很飽了,但是導遊在車上講的口沫橫飛的虹鳟魚是不是還沒來,有人說就是剛才吃的糖醋魚,不是吧!剛才導遊有說是用烤的,而且糖醋魚沒啥特色呀

等了好久,等導遊問我們吃飽了嗎?我們才說這這糖醋魚是虹鳟魚嗎?

蛤沒來呀!!

店家來解釋說烤的比較慢,其實我猜他們忘了,因為我們結完帳後又等了20分鐘魚才上來

虹鳟魚真的不錯吃,撒點孜然粉辛香料下去烤,一上來不到5分鐘就吃光光了,來這裡一定要點這道

飽餐之後看到這裡有台鋼琴

一時手癢想彈小蜜蜂(那時的我也只會彈那首)

等我拍完照牛牛說他也要彈,我幫他拍了張照片,我怎麼覺的他彈琴的樣子看起來好傻喔!

現在我去學琴,每當我說要彈琴給他聽時他都會說:你要對"牛"彈琴喔




此次公司春季旅遊由愛兔兒旅行承辦,「羅總監」說若是看「沙拉公主」的文章去報名旅遊,可以贈送異國小禮物喔!
日月潭晶圓休閒渡假村:日月潭晶圓休閒渡假村~清晨賞荷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