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下個禮拜摩根基金辦的公益路跑活動,今天傍晚我們到了"大佳河濱公園"看一下場地

出門前新聞有播Color Me Rad 5K活動結束後有洗街車再清洗地板,參加活動的民眾們"洗+潤"難清洗身上的粉末,然後我們就出門了

到這裡有看到一台洗街車,不過正要開走,我想有很多地方都要明天再洗了吧

因為到我離開前地板都是髒的

 

在停車場停好車後看到這台被粉末灑的整個引擎蓋上都是粉末的車子時,我們還哈哈大笑拍照打卡

一邊找下個禮拜的場地,我一邊拍著照

 

相機不夠好沒關係,人家我走印象派

我這叫做圓山印象

一大片花海好美

這個角度可以拍到大直橋

拍到月亮都出來了

把月亮和大直橋一起入鏡

 

 

 

夏日的夕陽就是這麼美


太陽慢慢的下沉只剩下餘輝

 

 


 


 

 


 

 

 

拍完夕陽收工...

 

 

 

 

 

 

往回走時繞另外一邊,這花上都是彩色粉末

 

 

 


 

 

 

剛開始在FB上打卡沒寫清處Color Me Rad 5K是什麼活動,沙拉在這裡順便說明

 

彩色路跑風潮席捲台灣,全台首場彩色路跑今在台北開跑,本次活動讓參加者全身沾滿彩色粉末

 

全台第1場彩色路跑「瘋彩五千」(Color Me Rad 5K),今天上午在大佳河濱公園開跑

 

共有超過1萬名的參加者參與這場超大型彩色派對

 


 

 


 

 

 

放眼望去,這片花海全都是彩色粉末,這些花還能活嗎?

 

 


 

 

除了粉末外,裝色粉的塑膠袋也到處都是

 

 

 

 

 

 

 

 

還有這個草地上

 

 


 

 

走到這裡更誇張了,這地上一袋袋的都是白飯,心情整個變差,於是拍下照片在FB上寫著:不要再說「愛台灣」,亂丟垃圾的你們沒有資格

 

 

 

 


 

 

9月28日也要來台灣辦Color Run,活動從2012年美國首辦後,風靡世界各地

 

網友Marc還因為沒有報名到便想個灑太白粉的路跑活動來反諷Color Run,便成立進擊的太白粉粉絲團,因太有梗加上新聞報導

 

「不小心將事情搞大」的Marc,決定辦場灑太白粉路跑賽,未來在北中南各辦一場!台北場活動確定在9月28日舉辦,可能是為了與Color Run一較高下

不管要辦什麼活動,從小不是都被教導不能亂丟垃圾嗎?請大家發揮功德心不要亂丟垃圾,這裡每天都有很多人帶著小孩來運動,請給未來的主人翁正面的教育環境

我不是什麼正義的使者,只是一個台北市的小市民
我也不會說什麼冠冕堂皇的大道理
想跟好友們分享,我今天在大佳河濱公園看到的景象
這個活動北中南都會辦,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大佳河濱公園,也請參加活動的人發揮公德心,也不要為難那些清潔人員了

看到這麼多垃圾,打壞了我剛才拍美麗夕陽的好心情,若辦活動弄成這樣,拍拍屁股就離開,沙拉我要在這裡大聲說:我們不歡迎你,還我乾淨美麗的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