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牛牛問我要不要參加2013 SF校際盃決賽嘉年華的活動,華義有邀清他們出席,地點在京華城,假日沒什麼事去看看好了

 

 

 

現場有錄影機在錄影,因為這場活動在緯來育樂台直播

 

 

比賽中間休息緯來育樂台還有活動,通關密語就在螢幕上

 

 

贊助廠商都被寫在看板上,連選手的臉上都貼上贊助商的貼紙,廣告真是打很兇喔



 

來參加這個活動有吃有喝,不過來參加活動的人真的要再教育啦!!搞的一地都是垃圾,實在是有夠誇張

 


自【華義SPIDER SF戰隊代表中華隊於亞室武運勇奪銀牌後,

電競風潮再次席捲全台

這就是華義SPIDER的選手,打電玩就有薪水一定很多學生羨慕不已

 

 

比賽全部結束後有場華義選手和東泰高中對打,不過這是表演賽,最後當然是SPIDER贏囉

 

 

選手的臉上都打上綠光是因為7月到了嗎

 

 


 

現場吸引了好多人來參觀,幾乎清一色都男同學




 

比塞結束後馬上頒獎,頒獎人和Show girl都好搶鏡喔!

冠軍有9萬元的獎金

 

 

最後還頒了一個MVP獎,哇~~這同學回學校可風光了


 

最後前三名合照時,主持人說:亞軍和季軍蹲下,希望明年你們有機會可以站起來,怎麼講這樣,好傷人喔

季軍和亞軍其實都是來自高雄的立志高中,他們報名的兩組人都有得名人家也是有在用心

決賽可是從641所學校、5574人中脫穎而出的360名電競菁英,非常不簡單耶

 




頒獎結束後還有抽獎活動,有吃有又拿,我們是來參觀的就跟主辦單位打聲招呼先離開了

不過外面天氣真的很熱,逛一下京華城再離開,其實我來很多次京華城,很少有遇到這麼多人,華義這場比賽,帶來了不少人氣

玩具"反"斗城


 

民視的看板我愛你愛你愛我,太饒舌了

我們延路一路逛上去,有些地方真的好冷清

8樓有"紐因特冰上運動世界",靠近這裡真的有股寒意

 

 

 

 

 

最多人的大概就是這裡-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

 

 

真是小朋友的小天地,現在的孩子真的很幸福,在這裡玩不用曬太陽又有冷氣吹

 

 

 

我本來也想在這裡跟海豚拍照的,可是那些坐在上面的小朋友都不下來,還一個接著一個,哼~都不讓我,我也不好意思跟他擠

 

 

騎士堡-小美人魚的家

 

 

繞了一圈就找個小美人魚拍照好了


 

小綺格友有問沙拉很少在格裡看到沙拉的照片,是不是藏私了,以前我真的很愛拍自己,但是自從寫部落格以後就真的很少拍照,拍風景拍吃的就好忙了

剛參加活動所以有化妝來兩張吧(格友說:走開走開,擋住美人魚了)

 


 

逛完孩子逛的再到樓上看看有什麼特色餐廳,這隻豬被卡住了千萬不要去拉他出來喔!




 

由上往下看真的還蠻高的


 

這裡看101真的很清處耶!不知道跨年時有沒有開放,不過不方便拍照,窗戶一格一格的


 

 

沒找到吃的只好離開了

 

 

我們要坐太空梭離開地球囉~~~


 


 

咻~~~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