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我們有考慮了一下要到公館吃還是回士林,最後還是回士林去吃便宜的吃到飽

即時樂吃到飽好像已經開了5年了吧!剛開始的時候只要198元,後來原物料調漲後,就要加服務費了,但還是很便宜 

 

好幾年沒來吃了,來看看火鍋料有那些可以選

 


 

有我喜歡的蛤罵,雖然蠻小的,可是想吃多少就可以吃多少

 

 

白飯當然是吃到飽的殺手啦~所以跳過

咖啡機、可樂是百事的,一種熱甜湯(若是可以是冷的就更好了),還有一些現泡花茶可選,以前有水果蛋糕,現在沒有供應了

 

 

因為我們是下午來的,所以沾醬區有些亂,但貨還很足

 

 

一下子鍋就上了,高湯的顏色好像有點清,不過沒關係,平常我都用水煮而已

 

 

第一輪我們拿了些肉還有蝦、蛤罵,可是先拿了一點等要再拿時東西都沒了,這一等我們等了20分鐘,取餐台上三種肉品都是空的,蝦子也沒再補,工讀生補完火鍋料就開始做打掃工作

 

 

 

我的鍋裡就只好放了些高麗菜玉米之類的,我沒吃飽耶!

而且我不想吃素

 

 

連吃了有飽足感的米血我都拿來煮了

 

 

我看了一下,一旁的8位客人都已經關火,我想離峰時間來真是錯了,大家都吃飽了只有我們兩個還沒吃飽

 

 

這裡的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以前是2小時,我們也是進來才知道改了,眼看時間剩下40分鐘,牛牛就跑過去跟工讀生說我想要肉,這時他們才把肉蝦子蛤罵再拿出來補,等貨補足後,原來我以為已經吃飽的客人們又都站起來拿菜了,原來大家都在等,可是卻沒人去告知店家,好客氣喔!

補貨完畢,我們夾了一盤蝦,仔細看這蝦為何剛從冰箱拿出來,卻像被退過冰一樣有些頭都紅紅的,身體好像也有斑




 

又夾了一盤肉,這裡的雞肉是塊狀的喔!

 


 

吃飽後想吃個冰,這霜淇淋機也太誇張了,居然只剩下一根桿子可以用,其他可能都被客人折斷了,以他生意量這麼好加上又開在捷運站旁,機器這個樣子有點難看

 


弄了兩個霜淇淋來吃做最後的endding,吃到飽的霜淇淋就不要有太大的期望了,就是"霜"淇淋

 

 

價位198元+10%,其實在這裡真的已經超便宜了,要是他中間不要有20分鐘東西被拿光都不補,其實也沒什麼好挑的

地址:北市士林區承德路4段79-2號

營業時間:AM11:00~AM02:00

電話:2885-7135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